北京拼团购房228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远洋自建互联网平台 打通和用户最后一厘米距离

发布时间: 2015-11-17 20:5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1次浏览


近日,远洋正式对外宣布其自主研发、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平台“远薪”将于11月18日正式亮相,这将是远洋第四步发展战略落地的第一个支脉,也是远洋连通用户的桥梁。

落脚于互联网,远洋并不陌生。2014年,远洋与京东展开合作,成为首批“触网”的开发商。一年之后,远洋再次走入互联网,显得更主动也更自信。

远洋战略流程中心负责人称,整合互联网大数据资源,打通与客户之间最后一厘米距离,是远洋实施第四战略之后首要攻破的课题。而“远薪”平台,正是远洋第四步战略“以产品营造为中心”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发展逻辑转变落地的重要成果,也是共享经济时代远洋在互联网领域持续的极致探索,最终会演化为一个远洋与用户多点连接、用户与用户多点连接的平台,打造一个可以自循环的生态圈。

“远薪”包括“远薪老带新”、“远薪经纪人”、“远薪众筹”三大平台,“远薪众筹”作为远洋与用户连接最重要的渠道,以“我家我做主”为设计理念,将建立针对购房、住房用户的社群,提供涵盖房地产开发全链条的定制化服务,借首推“全国特价房超市”功能上线之际,远洋亦在全国范围内开启“远洋感恩购房节”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全新置业体验。

通过20余年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远洋发现客户在置业过程中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以往只能被动选择,而“远薪众筹”的出现将颠覆传统置业逻辑、赋予用户更多话语权力,通过众筹方式让用户直接参与到产品线选择、土地获取、产品营造、销售、入住等开发全链条中,为用户提供定制化、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建立共享平台,通过活跃的社群增加用户粘性,让用户“嗨”起来。

据悉,“远薪”是基于远洋第四步发展战略高度依托独有的“海鸥II”管理信息系统在客户端延伸打造的创新平台,是远洋在前端收集消费者需求信息的“接收器”,这些信息将通过“远薪”与“海鸥II”的触点连接快速传递到远洋的数据库中。同时,“海鸥II”也将根据这些信息,充分调动如部品材料库、户型方案库、供应商库等远洋积累了22年的内部资源,全面匹配用户需求,提供专业的地产定制化服务。

远洋透露,在上线初期,“远薪众筹”主要以交易促成功能为主,围绕用户购房环节“价格”痛点,率先推出“全国特价房超市”吸引用户,并开启从11月18日至年底的“远洋感恩购房节”,用户下载“远薪众筹APP”即可轻松参与远洋全国特惠房源大抢购活动,享受比项目案场更低的购房折扣,房源遍及北京、大连、上海、青岛、杭州等多个重点一二线城市热销项目;在18日至23日期间,更有9大城市12个项目低至5折惊喜房源限时大放送。除平台参与外,全国各大项目卖场也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和感恩好礼,届时将线上线下齐狂欢,共同玩转购房节。

业内专家表示,在频繁与互联网企业擦出火花后,远洋深挖内潜推出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平台,向经营用户的互联网思维转变并尝试新的盈利模式,意味着远洋正式进入了“外力牵引”加“内力驱动”的双核模式,在房企互联网+的探索之路上,赢得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