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新首钢将成首个“正气候”样板区 中海金玺公馆的价值凸显

发布时间: 2015-11-13 14:22:43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1次浏览


日前,石景山区在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提出“融合山水谋发展,建设首都西大门”的全新战略部署,通过构建“山水交融、西绿东引”的生态格局,建设永定河绿色发展带,打造长安绿轴,将北京城区西部门户建设成有山、有水、有桥、有城、有业的新形态城市功能体。

新首钢打造京西山水城一体的生态城区典范

石景山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该区规划,“永定河绿色发展带”将以长安街西延和永定河交会点为核心,外延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中提及的首条绿色廊道治理的河流,发展带范围包括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核心区、南大荒苗圃、高井热电厂、京能石热电厂、五里坨街道、广宁街道、衙门口旧村等区域,总规划面积约为61平方公里。

而作为“永定河绿色发展带”中最重要的节点,8.63平方公里的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将力争成为中国C40“正气候”样板区。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成为该区域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发力点。

相关负责人介绍,C40是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城市联合组织,以实现温室气体减排和气候风险降低为使命,侧重解决包括PM2.5在内的环境、能源、水资源、废弃物等方面的问题。

新首钢全面打造绿色经济,为首都打开西大门承担重任

一段时期以来,首钢已陆续在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内筹建开发项目,园区建设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备受瞩目的长安街西延工程也在加速推进。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是北京市一项重要工程,随着长安街西延线的打通,为打开首都西大门、带动区域发展承担极其重要的责任。

今后,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将全面突出“高端、绿色、生态、智慧”的核心特征,以低碳能源供应和利用、低碳物流、低碳建筑为支撑体系,全面推进土壤治理与修复,加强绿色生态环境建设,探索低碳产业园区管理模式。力争率先在北京建设我国国际公认的C40“正气候”示范项目,实现“零碳、零废、后工业遗产、适应气候变化”的目标。

与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为邻的中海金玺公馆,作为区域内罕有的在售商品住宅,不仅拥享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的多项利好,更有新首钢的绿色经济规划作为依托,价值不言而喻。而中海金玺公馆88平方米--135平方米等四大特色户型、人车分行系统、百米开阔楼间距、万余平米集中园林等改善级配置,在体现了中海善于营建中高档物业底蕴的同时,更为业主提供居住价值与投资价值的双重竞争力。据记者了解,中海金玺公馆二期已于10月17日起响应客户需求,加推4#5#两栋产品,详情敬请联系售楼处。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