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艾迪城牵手国贸物业订制掌上APP 领衔智慧的生活家

发布时间: 2015-11-12 22:0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1次浏览


晚上10点,CBD的高楼里走下几个疲惫的年轻人,一个小伙子边走边讲着电话“我在家呢,不忙不忙,打算睡了,您跟我爸最近身体怎么样啊?”在去出租车的路上,一面对同事讪讪地笑,像怕被拆穿…奋斗在北京,这恐怕是最常见到的场景了,哪怕你在别人眼里已经算事业有成。工作蒸蒸日上生活偶尔马虎无疑是城市精英的一大痛点,针对症结,ID CITY艾迪城牵手国贸物业给出了解决方案。

20年中国高端物业管理者,私人管家掌上APP

试想,如果把洗衣、裁改、外卖、水电煤气费用缴纳、车辆保养、房屋租赁等全方位服务融入一个APP,并由中国高端物业管理者国贸物业提供线下服务,该省去多少麻烦?这并不是天方夜谭,正是ID CITY艾迪城致力于打造的生活模式。

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到中国人保大厦,从环境国际公约履约大楼到纽约中国中心等国内外高端物业,20年来在不断扩充物业管理经验、完善服务体系的同时,国贸物业首次尝试将互联网思维嫁接到物业管理中,为业主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服务,只要轻轻一划即可把生活琐碎一并处理,免去后顾之忧。

中央别墅区,4.5米地铁LOFT

ID CITY艾迪城基于城市精英生活的洞察,无不反映在服务和产品打造上,堪称真正懂你的社区。项目择址中央别墅区,距离地铁15号线花梨坎站仅800米。高尔夫球场、马术俱乐部、水上运动中心等休闲场所一应俱全,满足高端生活需求。此外紧邻国际时尚商业中心20万㎡祥云小镇,云集80个全球知名品牌店铺,BHG精品超市、品牌服饰旗舰店、配备IMAX环幕的橙天嘉禾影院等休闲配套,散步的间歇即可享受。

社区规划方面,内部阳光、运动、儿童、派对等6大主题园林,营造优质的生活小气候。户型本身更是由全球十大室内设计师之一的梁志天领衔,采用面宽大于进深的设计,客厅3.5米高飘窗,上层卧室也有窗采光,通透性、采光、日照时长均十分出色;层高达到4.5米,让使用面积接近200%,性价比出众。

二期45-80㎡臻品幸福加推,2015最后机会

深谙客户所需的房子,自然会得到市场的追捧。首期开盘812套房源当日售罄后,售楼处前来问询的客户仍然络绎不绝,为此ID CITY艾迪城2015年将进行最后一次加推,45—80㎡带装修LOFT,载誉加推,即将开盘,抓紧最后时机。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