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6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欢乐温泉养生,邂逅32项温泉体验

发布时间: 2015-11-11 22:1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1次浏览


立冬刚过,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迎来了一场大幅度的降温,面对突如其来的强降温天气,许多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尽量减少户外出行来对抗寒冷的侵袭。这就导致一是大多数人的运动量减少抵抗力下降,二是难抵外界流行病毒的侵袭。冬季,是各种流行病菌多发的季节,所以在这个季节运动、养生来增加自身的抵抗力就尤为重要。

冬季运动、养生,受外界极寒气温所限,适合这个季节的运动及养生项目并不多。泡温泉是冬季最为理想的运动及养生方式。冬季泡温泉,温热的泉水覆盖皮肤的表层,通过皮肤的毛孔把温泉水中的各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输送到全身,加速血液循环的同时,提升身体的代谢机能,强身又益颜。另外,冬季泡温泉累计浸泡半,等于长跑两公里,是最适合这个季节的锻炼方式。所以说,冬天泡一场天然的温泉,颐养又健身。

独享80℃真稀温泉,户户私汤

提到在北京泡温泉,就不得不提牛驼温泉孔雀城,这里有世界四大富热田之一的80℃真稀温泉——牛驼温泉,水质一级,水温较高,是冬季养生的理想之地。牛驼温泉在明清时期是

皇亲贵胄的私享养生胜地,温泉水中氟、硅元素极为丰富,因此又有着“富贵之泉”的美誉。牛驼温泉孔雀城,每户即享独立私汤,在家里就能泡温泉,并围绕温泉设计了观景窗,边泡着温泉边欣赏窗外的美景,是适合全家人的养生行馆。

欢乐温泉养生,邂逅32项温泉体验

牛驼温泉孔雀城位于天安门南中轴,1即达城市核心,15高速路网快速连接北京新机场。在这里畅享32项温泉体验。温泉欢乐谷,汇集亲亲鱼疗、泉眼亭、地热谷、足浴吃拉面、温泉煮蛋、手汤、足汤等19项温泉欢乐谷项目体验,是周末全家人的温泉欢乐驿站。五星度假汤邑行馆,汇集极品温泉、膳食餐厅、石板浴、汗蒸房、游泳池、光波健康屋、SPA舒缓等13项温泉体验,畅享温泉高端养生。公园里的温泉别院,四季畅享温泉滋养,首付50万起;全带装修假日公馆,首付4万,即将献世。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