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海梓府:抢占尖货 入手优质的未来

发布时间: 2015-11-11 22:1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3次浏览


双11抢购热浪席卷而来,各大商家携众多好货共襄盛举,抢“尖”货追求完美是成功人士的天性,买房子更不例外。真正的好房子,首先看地段,地段价值一直以来都是衡量房产项目价值和升值空间的核心因素。

公园环绕,亦庄中央生活区

北京城建海梓府位于亦庄成熟居住氛围之中,毗邻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处于政府规划的“3.8平方公里中央居住区”内,占据了最具有价值的黄金地段,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商超、学校近在咫尺,10生活圈即可满足日常所需。海梓府的落户近一步拉升了所在区域的居住层次,同时也提升了地段潜力价值。地段的性、自然清新的居住环境、配套的完善与区域巨大的升值空间等多重价值,促使海梓府成为区域的居住标杆。

国匠雕琢,工夫钜作闪耀亦庄

在地段优势之外,项目在产品上也做足了工夫。为去除室内 PM2.5,海梓府户户标配了新风系统,为了给居者一个舒适的成品家,产品全部配置的木包铝门窗,全部LOW-E真空玻璃和大品牌配置的高端带装修标准等。此外、高达50%绿化的都铎花园五重花海园林,全部进口高档爱和陶立面砖建筑,得房率达90%的电梯洋房户型,这一切的精华之选让“工夫洋房”的金字招牌无可挑剔!

北京城建·海梓府位于亦庄核心,河西“中央生活区”,传承北京城建的国匠精神,将集团建造鸟巢、国家博物馆、首都T3航站楼等众多国家级标志建筑的经验和技术,民用化应用于此精品社区。

据悉北京城建·海梓府面积涵盖77—115平米,舒适型2—3居。到访惊喜享不停!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