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6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鸿坤罗纳河谷体验意式风情,漫步庄园

发布时间: 2015-11-11 21:3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1次浏览


美丽的景色怡人,亭台楼阁,水阔林丰,气韵悠长。令身临其境的人们轻松的感受到与市区之间的差别。生活并不是单一的城市颜色。眺望,闭目,放松。用心听那些美好的声音。

罗纳河谷京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紧邻天下第一城,第一城,感受皇家文化,观富丽堂皇的福安宫酒店,“万园之园”圆明园七大景观之“远瀛观”,移步前门大街,徜徉于大街之上,观明清昔日之繁华,郡王府,永安宫,古朴建筑,再现皇亲奢华生活,驻足在后花园,看风中摇曳的荷花,还有羽毛球、篮球、壁球、沙狐球等各类运动赛。具有浓郁中国传统文化风格的建筑群和独具匠心的皇家园林组成的景园,让人不禁想去寻找那在心底沉淀已久、逝去已远的古都之梦。

周围5万苗圃基地,各色采摘垂钓园散步周围。让居住在此的业主在家附近即可享受健康生活。在乡野间的一片安心田园世界,有机食材种植、家畜散养及田园观光于一体的农家庄园,采的开心,摘的快乐,吃的干净、舒心。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自己动手采摘的怡然自得,带泥土的红薯,掰几个老玉米,蔬菜采摘,西红柿与黄瓜,辣椒等,体验农家之乐,“周末农夫”的全新滋味。

鸿坤罗纳河谷体验意式风情,漫步庄园,亲身体验园林美景.在这个由百余种花草和错落乔木营造出的“负氧生态圈”中,有着令人目不暇接的仿山水景观。谷径通幽,叠水潺潺,平心静赏。在阳光下,用心感受,阳光下的托斯卡纳园境。

私人红酒会所,完全依照欧洲古老酒庄的构造设计,穹顶的雕花将氛围定格在中世纪的法兰西,抿一口葡萄酒,赏大师之作,领略主人待客之道。在古堡般的红酒会所,一起观赏风情电影,尝享意式大餐,体会优雅而精致的韵味。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