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新机场养生区温泉新都在顺势崛起

发布时间: 2015-11-10 20:09:56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次浏览


北京一路向南,空港产业走廊之上,温泉新都孔雀城强势崛起,一种前所未见的生活由此而生。温泉走进每家,让温泉新都孔雀城成为大北京都市圈人人向往的生活目的地。

新机场养生区是与空港商务区、空港物流区、空港生活区同级别的核心区,也是大北京协同创新示范区、京南统筹发展示范区。温泉度假、高铁商务、中德产业园、综合服务四大支柱产业,为这个依水而建的新机场养生区、产城融合宜居新城无穷经济动力和发展潜力。

伴随着新机场养生区的落成,新机场城际铁路破土动工。通车后,从温泉新都孔雀城到北京只需20。同时,温泉新都孔雀城还扼守京九铁路/津保高铁“金十字”轨道枢纽,坐拥大广/京开/津保/廊涿等三横两纵十字交通路网,纵享京霸城铁铁路无限利好,2站达北京,便捷无限。

除了便捷的交通之外,新机场养生区温泉新都孔雀城自然条件优越。其温泉不仅储量丰富,出水温度高达80℃以上,而且其水质富含钡、硅、锶、锂、氟、硅等矿物质,达到了《国家医疗热矿水水质标准》。周边万亩平原森林,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丰富。生活在温泉新都孔雀城,畅享进退皆自然的温泉生活。

120万起住孔雀城温泉联院,新机场养生区(在建),尽享城市配套,(建筑面积)114-308㎡东南亚温泉别院,可高达344㎡的花园赠送。一家一庭院,一户一私汤,每天回家泡温泉,提前十年享独院。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