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通州环球主题公园基础工程破土开工 2020年会开园

发布时间: 2015-11-08 15:55:41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2次浏览


日前,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正式启动基础工程建设。项目场地经过整理后,道路交通、轨道交通、综合市政等各项配套工程将陆续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出席启动仪式。

5日上午,在位于通州区大高力庄路的北京环球主题公园一期工程项目场地,出席开工仪式的中外嘉宾一同培土,启动基础工程建设,标志着项目由筹建阶段进入基础工程建设阶段。首寰公司将启动项目场地整理工程,为后续工程建设创造条件。本市相关基础设施专业企业将陆续启动各项配套工程建设。

在道路交通配套方面,将由首发集团负责对京哈高速和六环路进行改造,在京哈高速和六环路上新建两座直通度假区的立交桥,使京哈高速、六环路与度假区直接快速连接;在轨道交通方面,将由京投公司负责建设地铁7号线东延工程和八通线南延工程,两条地铁线路的终点站延伸至度假区内,满足近一半客流乘坐地铁的需要;在综合市政配套方面,将由通州区全面负责项目所需的水、电、气、热等各类市政管线接至项目用地。

按照基础设施工程计划,7号线东延工程将于2015年底前开工建设,八通线南延工程将于2016年上半年开工。

建成后的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一期工程包括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城市大道、环球大酒店、首旅诺金独家酒店、综合停车设施等项目,预计于2020年建成开园。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