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7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5-11-02 22:12:10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次浏览


11月1日上午,中骏四季花都二期盛大开盘,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千人抢房大战”。二期首推600套房源3被一抢而空,续写热销传奇。

早7:00开始,就有客户纷涌而来,不少外地客户更是为本次开盘特地赶来。9:00左右,选房工作正式开始,本次选房采取摇号方式,到场1000余位准业主角逐600套房源,销售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与此同时,选房区不间断传来恭喜业主选房成功的声音。整个过程持续了近三,当天所推房源全部售罄。之后,仍有许多未能被摇到号的客户留在原地,最终遗憾离场。

事实上,中骏四季花都项目自启动以来,便备受热捧。一期入市,遭遇“日光”,后数次加推,数次火爆售罄;二期正式启动一月,排卡过千,迅速成为燕邻第一爆盘。一、二期的客户中,甚至有不少客户同时认购两套及以上,可见对四季花都项目价值的认可度非常高。那么,四季花都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中骏置业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王芳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

首先,中骏置业在“京津冀一体化”这样一个大的背景下,布局燕郊,可以说是顺势而为,借风扬帆之举。所以对于四季花都这个项目而言,集团更是寄予了很高的厚望,我们期望能够将它打造为燕郊的一个标杆项目,树立一种全新的人居典范,带动燕郊楼市品质提升,为选择在这座城市生活的人们提供一种很宜居、很舒适的生活。

基于这样的初衷,我们在产品的规划上也是做足了“功夫”。从选址开始,燕郊植物园和滨河森林公园,两大公园之上,在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的今天,我们把健康放在了第一位;像我们的百米楼间距,可能牺牲掉了一部分开发面积,但是保障了每一套房源都有充足的采光时间;带装修入户双大堂,也是舍弃了两套房源,就是为了营造一种很舒适的归家氛围和感受;一般高层项目的层高在2.8米,我们做到了3米;包括我们配备了3000平米的七星级会所,里面各类运动、健身,甚至视听影院等一应俱全。可以说,我们项目的很多细节都是领衔目前燕郊市场的。所以四季花都入市能够受到市场的追捧,我们也倍感欣慰。

目前多项重磅交通利好直指燕郊,而中骏•四季花都恰为最直接受益者。项目南侧的徐尹路,预计2016年底开通;还有广受关注的城铁—平谷线和京秦高速,都方便了四季花都业主的出行。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