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ONEMORE+ 巅峰之上 在继续巅峰

发布时间: 2015-10-26 22:49:40

来源: 搜房网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201次浏览


如果说物理高度是一个项目的固定指数,那么精神高度则是可以不断被超越的相对指数。新北京中心,8A产品创造了巅峰传奇,赢得了北京市场超乎寻常的万众注目礼,市场热潮持久不退,而8B产品的面世,则刷新了8A的精神高度,在巅峰之上,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升级,无论从产品上、客群上、投资上,还是从体验感的广度和深度。

8B产品的升级究竟体现在哪些具体的价值上呢,新北京中心8B产品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有一个详细的解答。

首先第一,8B产品具有更奢阔的空间尺度,3.5/3.7米层高在区域内同类产品中非常,超高层高以及大面宽的奢阔,则从采光、收纳、情趣、视野等多方面享受到更高的生活品质,这是新北京中心8B产品升级的重要亮点之一。从设计上来说,8B产品的入口玄关、厨房、餐厅、客厅、独立卧室、餐厅都设计巧妙,不但突出家庭情调,而且增加家具配饰的多样性,空间利用得当同时具有极高的舒适度。

第二大亮点是8B产品具备更贴心的智能家居设计,燃气报警功能、新风系统、室内灯光情景模式、电动窗帘智能模式、空调远程控制模式等,这些家居的科技智能性给居者带来非凡的生活体验,提前启动未来居住模式。

第三大升级亮点是更高贵的带装修标准,8B产品聘请意大利著名室内设计师Antonio Agresti进行室内装修设计,采用国际先进的城市轻奢公寓的设计理念,从客厅的互动区间到儿童房的童趣体验,从色彩搭配的考究到灯光的创意设置,创新性、舒适性与功能性无一不让人惊叹。

8B产品的第四大升级亮点是更优质的景观资源,从整盘规划布局来看,8B处于景观资源最优越的位置,南向通惠河景观带、东向五河交汇核心景观、北向内部公园广场及北京塔地标、西向城市中心繁华景观,8B产品占据最好的观景角度,俯瞰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之美。

第五大升级亮点是更国际的轻奢生活体验,更多的财富人群认为,从别墅居住到城市平层豪宅的回归,正是人们对于生活方式追求趋势的改变。城市平层对于那些对城市有依赖,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们,这种产品类型更受喜爱与追捧,更有国际大都市的轻奢范儿。

第六大产品升级是更的投资机会,8B产品的基因与生俱来,同时3.5/3.7米层高的城市中心平层公馆,供应量和产品类型极度罕见。同时有光大金融地产无忧计划为投资做保障,为客户度身定制的专属房贷保险无忧计划、资产变现自由、联名卡增值权益等,将投资风险降为最低,并为客户的资产增值保值提供了保障。

新北京中心8B产品发布会上,对产品的升级亮点进行了深度剖析,眼见为实的品质实力,迎来了市场对新北京中心·云公馆产品的再度升温,巅峰的筑就需要如磐的基石,超越巅峰则需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匠意和创智,也正因为这些不断的超越,城市文明才有了不断的进步。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