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9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新北京中心新品已经耀世登场

发布时间: 2015-10-26 20:2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1次浏览


当人们在衡量一座城市发达程度的时候,往往首先浮现在脑海里的是最繁华的城市综合体。提到海港城,就代表着香港的繁华;提到乐天商业广场就代表了韩国的时尚;提到时代广场,则曼哈顿的奢靡映入眼帘……这意味着地标性的城市综合体,已然代表着一座城市的价值顶点。而新北京中心,恰恰是未来新北京体量最大、高度最高的综合体,它也在引领着整个新北京的投资风向。

巅峰之上 耀世登场

10月24日,新北京中心迎来又一个值得关注的日子,新北京中心的8B产品发布会在体验中心低调开启,却吸引了很多业内同行、行业专家、媒体、新老客户热情的参与,现场氛围热烈,给深秋的北京地产投资市场添了一把大火。

在声光电配合之下,炫目的肩上芭蕾开场舞,把高平层城市商务公寓——8B产品的气质感性地勾勒出来。主持人借助交互视频演示,新北京中心8B产品以更具现代感、科技感的方式炫目登场。更引人注目的是,住建部中国房地产协会向新北京中心授予“新北京价值城市综合体项目”称号,无疑为一直青睐新北京中心的投资者们注入了一剂兴奋剂!

巅峰之上再续创新

不到一个月前,新北京中心8A产品刚刚亮相,就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追捧。今天登场的8B产品——高平层城市商务公寓,在“新北京中心”优质基因和8A产品优势的基础上,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8B作为城市核心区的平层公寓,拥有更奢阔的空间尺度,3.7米层高在居住使用过程中,比正常层高高出很大一截,从采光、收纳、情趣、视野等多方面享受奢阔的生活品质;配备更周到的智能家居,智能家居可以燃气报警、新风系统、室内灯光情景模式等满足更多生活细节所需;享受更高贵的带装修标准,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进行室内装修设计,采用国际先进的城市轻奢公寓的设计理念,让现代与先进、舒适与功能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拥有最优质的景观资源,8B在整个社区规划中处于景观最好的东南角,不管是南向的通惠河,还是东向的五河交汇都能映入视野。

不仅如此,新北京中心因光大的投资背景,还即将会与光大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平台联合推出项目专属的金融增值服务,此举将会是光大金融平台与商业地产的联合创新,更是地产投资领域的首次金融创新。

大资本为小资本护航,我们拭目以待,新北京中心以全面领先的优势,不断创新地为都市高端人士提供标志性智慧不动产。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