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海外投资热 仲量联行和埃克斯特尔地产公司强强联手

发布时间: 2015-10-22 21:45:42

来源: 搜房网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161次浏览


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近日宣布与纽约的高端豪华房地产开发商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启动纽约高端住宅项目“曼哈顿广场一号”的推广。

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是美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开发的物业总面积已超过2,000万平方英尺。此前一直是由其内部团队负责项目的市场推广及销售,这次是EXTELL地产开发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与房地产服务机构合作。

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创始人兼总裁GaryBarnett表示:“与仲量联行的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机遇。随着国际买家对纽约住宅的需求热度不断上升,通过与备受业界推崇的全球性房地产服务公司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将销售网络延展至美国以外。”

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和仲量联行将于11月在北京、香港、上海、新加坡和吉隆坡等地举办一系列展会,正式启动“曼哈顿广场一号”的全球推广,届时EXTELL地产开发公司的高层代表也将亲临各地展会现场。

仲量联行纽约资本市场集团副主席Scott Latham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合作,共同推广‘曼哈顿广场一号’项目。”他说,“凭借独特的优势、尽收眼底的亲水和城市天际线美景,加上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的品牌保证,我们相信该项目将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买家的广泛关注。我们对11月展会将带来丰硕成果非常乐观。”

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一直以设计理念先进、户型大度气派和配套设施一流著称,开发的物业包括住宅、办公楼、零售物业、酒店以及综合体,多位于纽约曼哈顿。通过与世界级建筑师和设计师合作,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开发了曼哈顿多个畅销豪华公寓项目,包括刷新历史记录的ONE57、ONE RIVERSIDE PARK 和THE CARLTON HOUSE。

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项目管理和开发高级副总裁Anthony Mannarino表示:“我们的项目是我们深深引以为豪的,未来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最优品质。‘曼哈顿广场一号’是我们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有众多房型可供选择且价格极具竞争力,并且将享受到曼哈顿地区首屈一指的配套设施。”

仲量联行华北区国际住宅部总监张宏表示:“美国纽约将是我们开启美国住宅市场重要的一步棋,基于我们对于伦敦住宅市场的成熟运营经验,我们将给中国的置业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此次推出的“曼哈顿广场一号”拥有众多吸引中国购房者的优势,除了项目本身的高品质外,其所处的曼哈顿区域也为项目增色颇多。曼哈顿是纽约市中央商务区所在地,被誉为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是美国最富有的地方之一,拥有百老汇、华尔街、帝国大厦、中央公园、联合国总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大都会歌剧院等众多名胜。该区域有大量高中和大学,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50的知名学府如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以及洛克斐勒大学等。此外,曼哈顿华埠也是整个西半球最大的华人聚居地。相信该项目的推出将受到许多中国购房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