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9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凯德Mall•西直门迎八周年庆 购物星开启智慧消费体验

发布时间: 2015-10-20 20:44:26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1次浏览


10月16日,位于西直门综合枢纽上盖的凯德MALL•西直门在8周年店庆之际,将推出多项会员专享活动,并将通过升级版的O2O平台——凯德购物星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智慧购物体验。作为凯德集团在京运营的地标性购物中心之一,凯德MALL•西直门自开业以来,凭借多元丰富的品牌组合、持续升级的购物环境、颇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成为融合购物、餐饮、休闲、教育等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购物目的地。

据悉,值此周年庆典,凯德集团旗下O2O会员服务平台——凯德购物星迎来全面升级,从原有的会员积分平台过渡到体验丰富、互动、共享的一站式O2O平台,不仅实现轻松注册、信息随时尽享,还将更多场景搬进线上,提供更加丰富的购物体验。此外,凯德Mall•西直门购物中心即将启动面积达1200平米的儿童区,云集美吉姆、咖搭姆、星空琴行等覆盖0-12岁儿童的知名教育、服装等品类。

当晚,名为“心花怒放”的主题生日欢庆会,在融合时尚与古典“女子水晶乐坊”带来的视听盛宴中拉开帷幕。凯德商用华北区区域总经理陈子威、凯德商用华北区区域商场总经理李霞和品牌租户代表,共同启动当晚的庆典。在一段记载凯德MALL西直门8年成长历程的沙画表演之后,优雅、时尚、先锋的模特走秀为这次生日party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此次八周年店庆期间,凯德MALL西直门为广大会员准备了丰厚的专享活动。凡在2015年10月31日前注册凯德购物星会员并首次积分,即可至一层服务台换领精美积分礼品一份。老会员在10月底之前,单笔消费满288元,即可参与幸运转盘抽奖活动一次,单笔消费满1088元并消减800积分,即可获得毛巾被一条(此活动仅限参与一次)。当然,凯德MALL•西直门还为广大吃货们也预备了特别的福利,在您用餐时打开“大众点评”APP,找到凯德MALL西直门85元抵100元的通用优惠券,商场内10家知名餐饮店通用。

凯德MALL西直门位于北京西直门立交桥西北角,连通地铁2号线、4号线和13号线以及北京北站,占据着西直门商圈全新城市标志——西环广场的地下一层到6层,总体面积达到83000平米购物中心地处金融街、中关村、亚/奥运村“金三角”的核心地带,同时接收三个区域的辐射。首先是周边写字楼云集,首钢国际大厦、金运大厦、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