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8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竹海科技在联手美国达福创投 促跨境创业生态平台化

发布时间: 2015-10-20 20:40:02

来源: 搜房网房天下

分类: 其他楼讯

121次浏览


10月20日,借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之势,竹海科技集团和美国德州达福创投跨境加速器联手使FOUNDRYCLUB入境中国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丰台召开。FoundryClub跨境加速器是由竹海科技下属斯坦福孵化器、美国达福创投和美国FoundryVenture公司合资建立的国际跨境孵化加速平台。今天FOUNDRYCLUB落地丰台石榴中心,旨在打造一个在空间设计上、功能服务配套上、创新资源共享上等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全面对接硅谷,将生活社区与科技园区两种空间组织巧妙融合,空间设计和功能配套实现突破性创新,突出整体环境的宜人和功能的混合,加强社区认同感和归属感的新型跨境创新创业生态园区。

在移动互联网潮涌式发展的大潮中,与之一并兴起的,是同样波涛汹涌的创业大潮。然而,创业公司往往资源有限,他们希望能够相互协同、资源共享,给各自带来指数级的力量加成,共享式办公空间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作为美国新型共享式办公与创新环境的运营品牌,FOUNDRYCLUB首创“国际化合作型办公社交社区”的创业服务平台模式,在办公空间领域率先实现了由集约经营到共享经济、空间硬件供应到软性服务支持的变革,是国际上合作性办公品牌的代表。现在,它的落地标志着美式共享办公与创新环境运营品牌首次入住中国,由此拉开了跨境共享创新生态平台化发展的新时代。

作为竹海科技集团一个专注于科技服务、园区建设运营、产业投资基金管理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目前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中心城区和美国、德国总面积达55万平米的国际创新中心;同时公司以力求探索高端化、国际化、全球化、互联化的创新创业服务为理念;以为培育、孵化和加速一批批使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产品、技术和企业为奋斗目标。

达福创投是美国北德州专注于创业服务、投融资的国际化跨境孵化加速器。以北德州为总部,覆盖全美,为中美会员提供不可或缺的跨境加速经验和资源整合平台。业务覆盖项目孵化、技术转移、国际商务合作和跨境投资管理。

FoundryClub不仅出租办公场地、为创业公司提供办公家具及协同工作环境,而且提供各项衍生的福利性服务。作为平台催化剂,帮助创新创业者聚合各方面资源,如配套、供应商、技术支持、创业扶持、资金等相关支持,旨在帮助小微型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搭建创业平台,构建FoundryClub社区企业文化。从创业者真正的需求出发,FoundryClub以定制的辅导、服务与风险投资相结合,为初创企业提供从资金到资源、咨询的全方位的专业成长服务。

FoundryClub致力于整合中美先进的创新文化和跨境服务资源,以跨境多点联动的共享办公空间为依托,以互联网平台的应用创新为手段,面向全球的创业者、投资人、服务机构和商务人士提供国际项目孵化与加速、跨境项目对接、技术转移、投融资、培训辅导和办公社交全链条综合服务,建立了全球领先的跨境创新服务生态系统。

目前,FoundryClub在云计算和存储、物联网通讯、微电网及电源管理系统等领域均已拥有诸多跨境孵化加速的项目案例。我们也期待着,此次拥有丰富产业运营资源与经验的竹海科技集团与美国达福创投联手FoundryClub的合作,能够探索新成就更多的跨境加速项目的模式,共启跨境共享创新生态平台化发展新时代。

石榴中心位于丰台区宋家庄交通枢纽商圈,可以说是北京四环内唯一的国际化共享办公园区,园区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7.2万平方米,地下4.3万平方米。由22栋企业独栋和2栋20层的5A级写字楼组成。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