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1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阿里巴巴定址昆泰嘉瑞中心后,2015昆泰•耀莱巅峰夜璀璨谢幕

发布时间: 2015-09-28 21:2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41次浏览


从极致再到巅峰,始终致力于北京第二CBD经济建设的昆泰集团,9月25日携大望京压轴巨作——昆泰嘉瑞中心,移师三里屯耀莱中心,与耀莱旗下的“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的白金级车主们,一同分享着对于“一个阶层的生意与生活”的尊荣理解与品质体验。在本次活动中,昆泰集团首次对外正式释放了“阿里巴巴最终定址大望京昆泰嘉瑞中心”的重磅消息,受到了全体贵宾们广泛关注。

作为全球最大互联网航母的阿里巴巴集团之所以会选择大望京,看中的是区域的核心商务发展潜力,以及该区域是否能够满足新型企业发展的更高层次需求。由于近年来北京国贸、金融街、中关村、燕莎等传统商圈面临供应饱和、租金飙升、交通拥堵、生态环境恶化、密度过高、配套陈旧、人文关怀不足、不适应新兴产业需求等问题,迫使京城的新型企业正在逃离老的商务区。而作为第一选20年发展,已具规模化的500强国际企业群氛围,吸引了阿里巴巴的投资眼光,未来5-10年,随着标杆企业入驻的影响力日渐强大,政府对于大望京区域互联网企业的政策扶植,势必将吸引更多中下游相关企业的涌入,未来的大望京,将逐步被打造成为国内互联网产业聚集地,以及互联网高端人才的聚集地。

阿里巴巴最终选择落户昆泰嘉瑞中心,除了对于区域投资潜力的肯定,重要的一点是满足了其追求舒适健康工作环境的需求。大望京公园整体34万平米,相当于5个足球场大小的开放式生态公园几乎成为阿里巴巴最舒适的员工后花园,而就在9月中下旬,政府刚刚确定将由昆泰集团在大望京2、3号地块之间实施建设国际一流的城市中央绿色景观公园,如此大规模的绿色生态办公条件,放眼整个北京,也无出其右。优越的综合条件,如此对位需求契合,对于阿里巴巴而言机会难得,最终定址大望京,选择昆泰嘉瑞中心。

而与未来阿里巴巴集团写字楼对视的另一栋220米超高建筑,则是整个北京区域内,唯一专为CEO定制生活的纯商务公寓。在这里,工作可以随时进行,不出家门随时启动云视频系统,坐在沙发上就可以进行全球商务会谈;而关掉视频,结束工作,则是生活的开始,一部手机一键式切换到家庭影音模式,一部电影释放全部工作压力;走出去,家门口就是生态公园,慢跑无需再远行,不必穿越机动车道呼吸废气,健康生活方式就在身边。距离昆泰嘉瑞中心公寓200米的望京昆泰酒店,作为昆泰集团提供给每位CEO的特别配套,无论是安排亲友入住,还是高品质的个人、小型用餐或宴请,亦或是下午茶的小型会谈,随时可电话预留使用,这样的细节打造,才能满足CEO们对于工作生活的习惯与需求。

无论是写字楼还是公寓,大望京区域价值潜力毋庸置疑,但便捷、健康、舒适、能够满足未被满足需求的产品打造理念,才是最终赢得认可的根本,而在商务与生活相交织存在的昆泰嘉瑞中心,也将迎来最懂她的新业主。

电话:400-869-1111 转 33680

地址:朝阳 大望京公园西侧,大望京2号地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