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首创伊林郡预计近期将推出2期新品

发布时间: 2015-09-25 21:07:05

来源: 搜房网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585次浏览


金九火爆开局,成交直接翻番

随着传统房地产市场旺季“金九”来临,再加上近期公积金新政利率和首付款调整,北京楼市火速摆脱过去几个月的颓势,显现出强劲的成交动力。数据监控显示:9月第二周,北京市住宅总成交2517套,环比上涨108.36%,同比去年上涨71%。分析认为,从北京住宅成交量的增速来看,增幅继续扩大,反映了房地产市场成交节奏开始加快,随着此类数据利好面的显现,后续房地产依然会有一个量价齐升态势的出现。

在土地市场上,截至目前,本月北京已成交土地金额高达167.6亿元,加上月底即将成交、底价就高达62.4亿元的两宗门头沟区地块,预计本月北京土地成交总额突破200亿元基本已成定局,而这也将创下最近8个月的最高月土地出让金纪录。

9月,北京土地市场一路走高,业内分析认为,自8月31日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村地块成交起,北京似乎进入一个“高价成交周期”。在石榴庄村地块以总价50.25亿元、楼面价近6万元/平方米成交后,不到半个月时间内,北京接连成交四宗经营性土地项目,每一宗成交结果都会为市场带来一轮小高潮,连连引人惊呼。数据显示,9月成交三宗涉住宅性质地块,楼面价均突破了5万元/平方米,将北京土地楼面价带进了“面粉贵于面包”常态化时代。

区域升值前景看涨,房山楼市热度不减

随着今年不断出现的利好消息,作为今年楼市热点区域的房山热度持续飙升,愈发受到市场关注。在区域升值、产业升级的带动下,优质房源的出现将使房山楼市大有在年底再掀一波热潮之势。

继首创•芭蕾雨悦都、首创•新悦都、首创•奥特莱斯之后,首创置业在京西南地区重磅推出了又一高品质社区——首创•伊林郡。

首创•伊林郡位于房山区商务政务集中地段拱辰大街,地处西南五六环之间,属京城西南扩张必经之地,紧邻京石高速良乡机场出口,地铁畅达大学城,同时紧依京石高速,轻松出行无障碍。依托良乡成熟的居住氛围,项目周边配套集医疗、教育、商超等为一体,轻松打造5醇熟生活圈。

首创伊林郡预计近期将推出2期新品,主推户型为80-97㎡经典两居和舒适三居,楼栋位置极优,户型敞居通透,景观视野开阔。在两次开盘均快速售罄后,又一次引起广大刚需客户的关注和期待。

该项目售楼处位于地铁篱笆房站北侧150米,自驾的朋友请从京港澳高速19B出口(长阳出口)沿京良路向东行驶1公里路南即到,联系热线为(010)81387788。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