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润枫领尚位于台湖镇嘉创二路西侧,位于通州总部基地核心区

发布时间: 2015-09-23 16:52:32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3次浏览


东五环土地大热 区域价值突出

9月8日,位于北京市东五环的东坝出让“南区1106-657地块”,经过99轮的激烈竞争,该地块最终被龙湖保利首开以42.5亿元夺下。据测算,该商品房楼面价或将高达50081元/㎡!而早在此前3月份,东五环台湖一地块被首开万科千方集团联合以20亿元拿下,折合楼面价为7722元/平方米。

随着北京市政府东迁、环球影城落户通州等重大利好消息的尘埃落定,各大房企纷纷进驻通州东五环,一次次高价土地成交之后引得众人侧目,深刻诠释市场对通州区域价值的巨大的信心。而作为通州最具发展前景的台湖区域,其价值正在日益凸显。

环球影城签约 带动台湖经济腾飞

9月13日,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合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康卡斯特NBC环球集团纽约总部举行。北京环球影城将是环球影城在全球的第6个、亚洲第3个主题公园。同时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一个环球主题公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峰值可达1500万人次,年平均经营收入约80亿元。势必带动通州尤其是台湖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的商业腾飞,台湖区域内的品质社区也将因此迎来巨大增值前景。

作为通州“一核五区”之一的台湖,规划为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聚集区,承载千亿规模的产业规划,是通州乃至整个北京未来高端产业的核心区。该区域北靠通州城区,南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且有五环路和六环路纵贯东西,京津高速、京沪高速横穿南北,未来将成为通州区建设北京现代化国际新城的重要功能区,以及具有全球影响力、环境友好型高端商务新城。

房企紧抓机遇 品质现房受热捧

润枫领尚位于台湖镇嘉创二路西侧,位于通州总部基地核心区,距离环球影城仅7公里,目前已经全部实景现房。在售的155㎡/175㎡四居产品,在空间的功能布局、产品的社区位置都堪称完美,因此得到了许多购房者尤其是改善型、全家庭居住客户的青睐。该项目在区域内属于的景观现房,优势也相对明显。润枫领尚产品的总价最低还不到四百万,然而产品的品质却得到已经入住业主的一致称赞与口碑相传。目前项目155㎡/175㎡四居现房仅有少量房源在售,席位分秒递减中:57919999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