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3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项目精致臻装88-132㎡轻奢户型,户户南北通透、明厨明卫

发布时间: 2015-09-21 21:04:09

来源: 搜房网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381次浏览


又到一年一度的北京秋季房展会时间,北京展览馆内成千上万的置业者及业内人士到场参观。本届房展会上,大牌开发商之一的天恒置业携手旗下10个项目惊艳亮相。天恒置业展位规模大、产品多、品质高,可谓撑起房展会半边天。

天恒置业一直深耕北京,致力打造城市精品人居。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以住宅高科技和环保产业、物业管理、实业投资为辅,多业并举的格局。2015年,天恒在北京的10大项目形成联动模式,闪耀大北京!

其中,由金融街与天恒两大品牌房企首次双方强强联手,鼎力打造南中轴四环上的地标豪宅——公园懿府,将作为北京豪宅市场的封面之作,再树人居经典。展会现场,来公园懿府展台前咨询详情的购房者一直没有间断过,人气旺盛度明显超过现场其他项目。

作为北京现象级豪宅,公园懿府倡导一种轻奢生活方式,在展会现场细节上也有所体现。为了大家能够轻松愉快逛展会、选购房产,公园懿府特地请来大眼萌小黄人,活跃气氛。小黄人跳群舞、与客户互动连连,引发阵阵欢笑。除此之外,为每个到展台前咨询的客户,贴心地递上一杯咖啡,并送上一份精美的随手礼。

细微的举动,虽不足道,却让每一个来到公园懿府的人感受到温暖和关怀。现场有不少咨询者,成为准客户,甚至转变为新业主。

公园懿府之所以深受追捧,不仅因为展会现场对客户的体贴,更因为产品本身的不可比拟的价值潜力。公园懿府坐落于北京四环,近距离四轨合一的未来交通枢纽,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亚洲最大宜家旗舰店、荟聚等高品质购物中心、第五座万达广场落址,教育机构、医疗配套等分布四周,公园懿府作为两者黄金交点之上的豪宅地标,坐享丰盛醇熟的生活配套。12座城市公园群环抱,280万平方米的绿色生态资源汇聚,总规模相当于1.5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公园懿府的生态价值媲美中央公园传统豪宅。

项目精致臻装88-132㎡轻奢户型,户户南北通透、明厨明卫,115㎡以上户户有套房设计。融合了中西美学理念的奢装空间,展现东情西韵的新时尚风格,品牌全配备,前所未有的空间利用智慧……另外,公园懿府还引入了管理体系尤为完善的高端物业,悉心服务于这里的住区生活。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