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2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鸿坤罗纳河谷配备了27洞估计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总占地高达2000亩

发布时间: 2015-09-17 21:37:02

来源: 搜房网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281次浏览


京东板块,北京未来发展潜力最优越之板块。鸿坤•罗纳河谷踏址环首都经济圈领跑区域——香河,在天下第一城西侧,距北京CBD0生活圈,离尘不离城。乘坐京唐高铁15可达,京津高速、京津塘高速、103国道、地铁八通线等交通要道均汇聚于此。

多重坡地造景手法,打造独特的居住环境

整个园区以清新美妙的灵动线条为设计基点,以乔木树群落作为设计基础,整个园区有多个主题景观园林,全冠移植130种高大树木,30多种乔木,118种四季常开的鲜花,罗纳河谷四季常绿。为了提高每一位业主的居住环境,特为每一户都赠送面积不同的,每平米造价高达5万元的私家庭院。

整个园区以景观台地为核心,形成层次分明、潺潺流水贯穿的乔木、灌木丛之中绿意环境。同时还配备3.7m层高的全花园私家停车位;园区中心景观还开凿了一条310米河谷流经每一位业主的窗前。

专属健康运动配套,尽享运动后的酣畅淋漓

鸿坤罗纳河谷配备了27洞估计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总占地高达2000亩,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座古典与现代结合的高尔夫球场,由环城18洞和内城9洞灯光球场组成。专属健康运动配套,工作之余,也别忘了用运动,为自己减减压。

顶级奢华设施,只为懂生活的你

2500㎡的红酒庄会所,会所共三层。整体会所还原了欧洲著名红酒堡的原貌,严格按照欧洲酒庄红酒存放标准来设定14℃恒定温度、70%左右的湿度、45°角的摆置、柔弱的光线、自然空气的流动、每一个橡木桶均购自法国、奥地利的卢浮橡木桶;为了保证葡萄酒的高品质,红酒原浆均进口自法国罗纳河谷顶级名庄酿造。

同时配有健身房、SPA馆、书吧、餐饮咖吧、儿童娱乐区等多元化生活配套。方便业主友待宾朋,聚会宴请,尽揽高端生活。

108项五星级物业服务,人性化关怀环绕于此

鸿坤品牌物业引入创立于1929年的“法国金钥匙”服务模式,在常规家政服务基础上,更有多重特约型服务,以国家一级物管资质的真诚关怀,服务于生活中每个细节。物业的纯高端体验也令墅区的生活质感卓然不凡。

这里还有许多值得你去了解、感受的风情,我们在运河旁,听着动听的故事,记录着生活的每一刻时光。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