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孔雀城大湖揽湖苑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15-09-14 21:1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1次浏览


物以稀为贵,是亘古不变的既定之律。北京缺水,推窗即揽湖,也就成为了的梦想。正如别致珍贵的西雅图市华盛顿湖区,不仅是富绅的休闲居所,也是“湖畔诗人”情怀的聚集区。因此也成就了高端人士的共识——经典的别墅总在最美湖畔边。9月,孔雀城大湖揽湖苑即将隆重入市,低容积率、550万起,届时,的20栋的湖岸大院生活,亦将实现对美好湖畔生活的追求。

孔雀城大湖湖居的荣耀,不仅是中国豪宅研究院授予的“亚洲十大湖景豪宅”、“亚洲绿色生态湖居样本”的荣誉,更是当它被赋予“北京新机场,法式湖岸大院”的标签时,其被赋予的差异化价值,“入则静谧,出则繁华”,日益突显。

作为京南50公里的中央湖区,孔雀城大湖揽湖苑毗邻未来全球最大机场——北京新机场,通达大广、京台、南中轴沿线三条高速及一条新机场轨道线,未来更将联系大兴延长线,同城北京。这种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受到了京南整个区域发展的辐射与带动,这反映出一个事实——孔雀城大湖具备不可估量的潜能。

故事的一切都源于大湖。揽湖苑不仅拥揽京南唯一的13万㎡大湖公园、首创一湖一岛一环九大湖居主题区、2公里环湖慢跑道,更坐拥240-280㎡法式全石材湖岸庭院,用细腻线条勾勒,以厚重稳健的基调捕获生活质感,创造一片崇尚“自由、平等、开放”的湖岸生活场,还原人与自然的亲密无间。在这里,仿佛将一切的湖景私有化,不仅多了几分终极湖居生活的奢想,也多了几分对高端品质生活的感怀、对美好的笃信。

揽湖苑作为京南的湖居,不仅独揽大湖湖景,更以的法式联院形式存在,在如今拥挤的城市土地中, 揽湖苑既有了低密的自由生活氛围,又不缺乏得天独厚的区位价值、全面的满足了人们“刚性需求”。

9月,北京大兴野湖揽湖苑恭迎品鉴。

电话:400-898-2557

地址:北京大兴野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