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9月顶秀美泉花园洋房就要华丽开售啦,88-130㎡带装修现房,4-7层电梯入户

发布时间: 2015-09-10 17:0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1次浏览


电影《蝙蝠》是1959年一部美国惊悚片,影片情节由绰号“蝙蝠”的凶犯和一个神秘的“橡树庄”木屋展开,凭借着新颖的故事题材与跌宕起伏的剧情,《蝙蝠》也当之无愧成为时代经典,直到今天,这部电影依然是很多人心中无法磨灭的记忆。

能给人留下如此长久印象的,除了引人入胜的情节之外,就要属影片中那个神秘的”橡树庄“木屋了。要是能切身的体验一下经典电影中的场景,对于电影迷们来说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这不,顶秀美泉小镇橡树庄酒吧就真实再现了电影中古老独特、惊心动魄的表现手法,将银幕上的”橡树庄“神奇地搬入了酒吧中。

顶秀美泉小镇的橡树庄酒吧外墙古铜色蝙蝠装饰格外抢眼,木制的大门和古老的砖墙,仿佛真的会带我们走进1959年的那个世界。酒吧内古钟造型的吧台加上魅惑的灯光,让人好像瞬间进入了电影中的场景。

华丽的鸡尾酒一向是橡树庄酒客们的宠儿,在古老的神秘氛围中,来一杯纯正又华丽的鸡尾酒,自己好像也化身为电影中英俊又绅士的警察一般。当夜晚降临,酒吧还有原创乐队的助兴,与爱人和朋友一起在这神秘的小酒吧里放纵快乐与激情,真是极致浪漫的体验。

除了橡树庄酒吧,顶秀美泉小镇商街还汇集路易十四、爱琴海等极富异域特色的酒吧,搭配小镇整体营造的欧式氛围,穿梭其间,仿佛时空穿越至浪漫欧洲小镇一般美好。想要让欧洲悠闲的小镇生活成为现实,这个9月就赶紧来顶秀美泉小镇给自己一个浪漫又温馨的家吧。9月顶秀美泉花园洋房就要华丽开售啦,88-130㎡带装修现房,4-7层电梯入户,新老搭配还免2年物业费,要享受全方位的欧洲生活,就赶紧来顶秀美泉小镇吧。

地址:怀柔 雁栖湖范各庄村京加路与杨雁路交汇处西南角700米处

电话:400-869-1111 转 10156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