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8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四环唯一在售自住型商品房首开华润·花香四季均价29000元/㎡、首付66万起、支持组合贷

发布时间: 2015-09-08 16:2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8次浏览


四环唯一在售自住型商品房首开华润·花香四季均价29000元/㎡、首付66万起、支持组合贷。据悉,项目位于总部基地核心区,万达房源,户型全部为南北通透或纯南向设计,完全媲美市场在售中高端商品房的品质。花香四季自住型商品房购买资格与商品房完全相同。目前,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距离网申结束仅剩一周!

众所周知,购房者在得到摇号结果之前,要经过网上申请、现场确认、建委审核三个阶段,期间大概需要2个月以上的时间,而等待总是很漫长,为了让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购房者们提前体验自住房摇号的过程,在8月27日,首开华润·花香四季在项目官方微信推出为期三天的”四环白盆窑,不要白不摇“的试摇号活动。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购房者的热烈追捧,两内点击量飙升过万。

活动结束过后,众多的意犹未尽的购房者和未来得及参加的购房者们纷纷在官方微信上留言或者致电接待中心,要求再次举行试摇号的活动。针对这一强烈的市场反响,首开华润·花香四季决定在今天推出”四环白盆窑,不要白不摇“的第二季试摇号活动,同时为了回馈购房者们的热情,花香四季决定将活动中奖的概率提升一倍,并将活动大奖升级为iphone6s!项目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摇号仅供娱乐,摇号结果并不构成实际购房合同邀约。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