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太古地产业绩在突飞猛进 北京颐堤港成内地增长支撑

发布时间: 2015-09-07 22:49:51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1次浏览


在内地捆绑式发展的太古地产业绩突飞猛进。太古地产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上半年,内地零售物业组合总租金收入为8.24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内地投资物业(购物中心、办公楼等组合)估值为581.92亿港元,其中太古地产应占权益为418.42亿港元。

目前,太古地产内地主要商业项目有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广州太古汇、北京颐堤港、成都大慈寺(成都远洋太古里)、广州汇坊等。其中,北京颐堤港、成都大慈寺项目均是与远洋地产合作产物。与兴业集团合作的兴业太古汇(前“大中里项目”)预期明年分阶段入市。太古地产方面表示,由于续约租金上调,三里屯太古里总租金收入上升,零售销售额增加7%;较去年同期相比整体租用率为95%。

综合内地所有项目来看,北京颐堤港增长势头迅猛,上半年,商场租用率为94%,零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36%。在地铁14号线开通后,颐堤港客流增长明显,目前商场正进行自开业以来的首轮重要续约。今年4月开业的成都远洋太古里,上半年完成70%店铺开业,商场自去年10月试营业以来客流也有了明显提升。

对于下半年内地零售物业预期,太古地产保持乐观态度。太古地产方面表示,尽管广州、北京及成都市场对奢侈品需求有所减弱,预期这3个城市零售销售额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增长。在内地发展风生水起的太古地产加快拓展步伐。今年7月,太古地产附属公司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附属公司达成框架协议,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在上海浦东新区前滩联合开发约133万平方尺的零售项目。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