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拥有自然景观以及升值空间较明显的天圆养生苑来说倍受瞩目

发布时间: 2015-08-26 22:5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1次浏览


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即将拉开帷幕。今日,“央妈”送来“大礼包”: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自2015年9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

楼市才是最大受益者

央行此次降准降息后,至此,本轮已经有五次降息四次降准,研究院副院长认为,降息降准的最大受益者,从中期看,不是股市,而是楼市!去年11月首次降息后,股市爆发,其后几次降息降准,则效应递减。如今,股市由牛转熊了,逻辑已破,同样政策,继续递减!而楼市,自去年9.30率先复苏,其后每次降息降准,皆利好累加,逻辑继续,楼市只能继续回暖!据悉。从各界观点来看,央行“双降”对楼市无疑又是一大利好,将促进成交量的进一步攀升,今年楼市“金九银十”没有太多悬念。

央行双降购房者月省140元,房贷成本已历史最低

央行此次降息降准对楼市尤其是购房者将产生怎样的影响?相信很多购房者已经开始计算自己能节省多少钱了。明天开始,5年期以上房贷利率降为5.15%,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为3.25%。

据计算得知:以贷款100万,20年为例,降息前每个月月供为6288.52元,而降息后月供为6682.7元,每个月月供减少了139.82元,20年下来降息前的本息合计是163.7万,而降息后为160.4万,降息后为购房人节省了3万多元的利息。

该机构分析称,央行降息无疑会刺激市场成交量的活跃。经历年内四轮降息后,目前房贷的成本已经是历史上最低水平,对于购房者来说目前购房相当于享受了最低的成本,因此应该赶在下半年抓紧出手,以免错失购房好时机。

最具有投资潜力的永清天圆养生苑引关注

在这种背景下,以北京周边为代表的升值潜力较大的永清区域自然成为高端人士投资首选目标。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提出后,永清成为市场热捧的。首都新机场的开建、京霸城铁确定在永清西站设站及亦庄地铁延长线直通永清、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正式挂牌、平安、银泰、金融街等千亿资本等大量高端产物纷纷入驻永清,并助力永清区域发展。由此可见。永清无疑是最具有投资升值的潜力区域。

继而随着永清价值明显的飙升,为楼市一次次注入新的活力,新置业“风暴”正在蓄势待发!以永清的天圆养生苑为例。项目距离京台高速第一出口1.5公里。到京都将实现30商务经济圈;天圆养生苑还定址在亚洲最大首都第二机场西北16公里,2011年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便捷交通方式,也成功吸引众多购房者的选择。加上万亩森林、温泉入户、有机农场、爵士板烧、蒙古包篝火、垂钓园等齐全配套,也实属当下城市精英所需生活体验。

面对再一次的央行“双降”,利好信号的释放,对于拥有自然景观以及升值空间较明显的天圆养生苑来说倍受瞩目,随着未来各项产业和政策的落地,预计天圆养生苑将掀起一波抢购潮,敬请期待。

电话:400-869-1111 转 24175

地址:京台高速曹家务口西南1.5公里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