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通州限购:没本地户口就不接待 商住楼被推上了神坛

发布时间: 2015-08-21 15:5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1次浏览


“您是通州户口吗?在通州社保缴存满三年吗?”通州区合生滨江帝景现场销售人员如是问,在得到否定回答后,销售人员说:“不好意思,您买不了我们通州的房”。随后,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又走访了通州运河区的几个70年住宅项目,均得到了同样的答案。

显然,从8月14日晚,北京市针对通州的限购令下达后,通州楼市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商住产品被紧急推上神坛

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发现,限购后各项目售楼处很冷清,并没有太多的购房者前来咨询。同时,几乎所有项目现场的销售人员对前来咨询的购房者说的第一句话都是——您是通州户口吗?一旦得到否定的答案,销售人员会立刻建议购买商住产品。

“下周通州的商住产品也会限购,您抓紧时间”,华业东方玫瑰的销售人员这样对记者说。而同样在通州运河中心区非常有代表性的项目——合生滨江帝景,其销售人员则更直白的说:“我们现在售楼处只有7个销售人员,房子(纯住宅)不卖,放在这里就能升值。有资格又买得起我们项目的客户不多”。

在合生滨江帝景记者了解到,销售人员对前来看房但是没有资格买或者买不起的购房者,都会给一个统一的建议,买商住产品。同时,记者在附近房屋中介链家了解到,由于合生滨江帝景的房子一期入住不足半年,购房者还未拿到房产证,因此并没有其二手房的房源出售。

 对于商住项目是否会限购,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我觉得还是要看住宅限购之后,对政府、对市场的影响”。截至目前为止,对于商住项目的限购并没有官方时间表。在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各项目的销售人员都给过记者“限购时间”,但是说法并不一致。

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上周末“最严格”的限购政策突然实施,让在通州购买纯住宅的资格门槛大幅提高,不少之前有意在通州买房的人不得已将目光转向暂时未受政策影响的商住项目上来。

谁是通州楼市最忠诚的信仰者

自8月14日通州限购以来,关于通州项目连夜开盘卖房、通州房价跳涨等等消息都吸引着网友眼球。事实上,记者走访过程中发现,通州房价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涨跌。如华业东方玫瑰销售人员表示,其在售的商住产品单价在25000元/平方米。与之前网上售价对比并没有出现疯涨现象。不过,项目销售人员对于通州限购后涨价则表示出了绝对的信心。

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认识一位已经在通州买房的女士,据了解,她是在2010年通州运河区金隅7090买的一套两居的房子。时间过去5年了,她表示:“当初买的时候约7000元/平方米,但是没有投资的概念只是为了在北京有个家,从来没有想过房价(通州)会涨的这么快”。

面对限购令,买卖双方心理预期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二手方面来看,部分业主的心理价位有所松动,惜售情绪有所降低,但未现大规模降价出售现象。而新房方面,有资格购房的人数大量减少,而有资质的也陷入观望。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