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山语城,为纯6层低密花园洋房社区,专属墅居生活体验

发布时间: 2015-08-20 17:5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次浏览


——京西六层低密洋房 不可多得的成熟房

“中国只有两种房子,一种是住的房子,另一种是房。”一位家长说。“我家有两套房,一套是房,另一套还是房。”另一位家长说。“北京有两所学校,一个是名校,另一个是差校。”更多的家长们说。9月临近,各大学校即将迎来开学季,好房养状元,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共识!

山语城地处丰台区城市核心板块,由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铁建地产强力打造,为西五环畔洋房社区。项目划归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云岗小区,小升初指定学校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另外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实验学校与项目仅一路之隔,教学资源优质,办学理念先进。选择山语城,尽享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用思想创造世界,用智慧赢取未来。

在关注孩子成长与未来的同时,山语城悉心打造人居典范,不遗余力地完善京西建设。项目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自身1.3超低容积率,凝聚天地自然菁华, 40%超高绿化率;135-160㎡舒适改善型三居、四居,私属电梯入户,彰显精英圈层考究的生活品味。路网齐全,.26万平米社区商业中心,缤纷的业态,满足着社区业主和孩子们日常休闲、娱乐、购物一站式消费需求,丰盛的生活配套引领着居住新标杆。

据悉,中国铁建•(北京)山语城,为纯6层低密花园洋房社区,专属墅居生活体验,让您在家中感受只有别墅才有的风景与浪漫。现推出135-160平米全明通透三、四居,席位有限,欢迎莅临垂询。

电话:400-898-3973

地址:丰台 王佐镇长青路南宫体育公园北侧100米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