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孔雀城大湖首届中法红酒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5-08-19 18:0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次浏览


8月22日,万众瞩目的中法红酒文化节暨法国红酒文化中心入驻大湖授牌仪式即将盛大开启。届时,不仅能现场品尝到各式纯正的法国红酒,更有法国最高荣誉骑士勋章获得者、法中交流促进会会长亚丁先生以及众多重磅贵宾亲临节日现场,与孔雀城大湖共度这场狂欢盛宴。

法国不但是世界上酿造红酒最多的国家,也因生产无数的高级红酒而闻名于世。法国红酒历史悠久,其口味、种类更是丰富多样,也因此受到全球红酒爱好者的青睐。此次中法红酒文化节可谓是一场红酒全方位体验的盛宴,现场不仅有高端名贵的法国古堡红酒展示,来宾还能品尝到原汁原味的特色法国红酒。此外,来自法国红酒文化中心的专业红酒讲师将现场讲解红酒鉴赏、储藏等相关知识,带大家走进红酒的多彩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节日当天,法国红酒文化中心将入驻大湖并举行授牌仪式。这也是继798之后,第二个位于北京区域的红酒文化新地标。法国红酒文化中心作为法国政府在中国推广葡萄酒与葡萄酒文化的唯一官方代表,由法中交流促进会筹建并管理。此次入驻大湖,也为众多红酒爱好者打开了一条国际通道。在这里不仅能购买到纯正的原装进口法国红酒,若是成为会员,还能优先享受便捷的法国商务签绿色通道、私人订制的法国酒庄之旅以及一手的涉外酒庄投资资讯等众多特权。

作为孔雀城大湖首届中法红酒文化节,此次盛宴延续了大湖的法式生活方式,与其倡导的高端精致的生活理念更是不谋而合。而与法国红酒文化中心的合作,也必将成为大湖在中法文化交流上的一块里程碑。

电话:400-898-2557

地址:北京大兴野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