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福熙大道以纯法式园林的造园手法,打造中央景观大道及10个独立主题花园

发布时间: 2015-08-19 17:3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02次浏览


作为建筑的附属品,园林一直是豪宅不可忽视的重点,对豪宅品质的提升有着决定性作用。随着富人阶层的崛起,其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他们不止于拥有“大房子”,一个可以释放身心、寄情于景的园林,已经越来越受到富人阶层的青睐。而园林对豪宅客群精神层面的释放,也使其成为开发商打造项目品质的重要动因。可以说,园林是豪宅发展史的另一条重要轨迹。今天,法式皇家园林景观设计,在北五环带装修法式官邸——福熙大道得到完美传承,再现了法式宫廷园林艺术的辉煌。

天润同泰董事长姜燕红女士重金聘请享誉世界的园林设计大师团队贝尔高林,精心艺筑12万平米法式宫廷园林,园内景观采用室内带装修的工艺和做法,纯手工制作,堪称极致。园区以中央水景大道为中轴,“一轴、一环、五径、十园及五层垂直绿化”的整体规划,动静有序、环环相扣,恢宏对称的皇家礼制延展融会贯通的动线,处处彰显法式宫廷园林的尊贵与礼制。

福熙大道以纯法式园林的造园手法,打造中央景观大道及10个独立主题花园,四座约7000平米楼间花园,12座大型喷泉及雕塑小品,以规则的几何图形布局,强调尊贵的仪式感。且在平面构图上采用了园林轴线对称的手法, 主轴线从建筑物开始沿一条直线沿伸, 以该轴线为中心对称布置其他部分。12座雕塑喷泉,环状曲水与叠水喷泉,动静相合,极富水韵,在水间自由穿梭,感受水泉叮咚。

在福熙大道还能感受到纯正的法式园林味道弥漫开来,约20米宽的中央水景法桐大道、原味法式模纹花坛,优美典雅的雕塑,其间设计了三处休闲空间,有专门定制的欧式长椅,您随时可以坐下来听潺潺水声,赏园中风景。既有尊贵感又强调浪漫性,让视觉和听觉都有一种愉悦感。除此之外,中央水景大道地面铺黄锈石,石材大部分是异型进口石材,拼花采用点对点对缝拼接,损耗率大,也很费功夫。

在12万平米的园林中,福熙大道更是选用了65种、上千棵名贵稀有的树木和花卉,比如法桐、银杏等名贵树木,以及北京很少见的丛生蒙古栎、雪松、五角枫、栾树、金银木、果木瓜等。在运输的途中为保护原生态整树原貌,保证树形,每车只装一棵,在运输途中确保树形完好。最后按照方位、阳光的变化、视角的穿透力度进行序列栽种,让整个园区景观更加完美谐适。

每天推开窗,一切美景尽收眼底,生活也因景色而变得轻松惬意起来。福熙大道,给居住者打造最纯正的法式宫廷园林,让居住在此的您,因园林而尽享法式的尊贵与荣耀!

电话:400-898-3046。

地址:朝阳区北五环清苑路城铁13号线北苑站北200米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