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金泰丽湾•悦栖山,从生态环境着手,以「悦养生」为健康生活理念

发布时间: 2015-08-17 17:18:34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2次浏览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国人逐渐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养生之道。道家作为中国本土传承几千年的养生体系,讲究“”的养生形态,老子讲“人法地、地法天、天法自然”既道的规律,在特定时空下的规律,不是永恒不变的;一年四季,春花秋落,皆是“道法自然”中的“自然”,自然环境从小至精微感受大到无穷变幻,都是看不见的形态,人们所处的自然环境好坏,是人类身体健康的最基本因素。养生需做到顺其自然,在丰富的自然环境中汲取天地之精华,日渐吸收融合到生活当中,才能达到由内而外的「悦养生」。

金泰丽湾•悦栖山打造星级「悦生态」住区,从居住者所处的自然环境为出发点,考虑到当代人钟爱融入自然以感悟人生,用生命情怀来审视建筑,以人文、自然生态的丰富环境当中,对人们生活所带来的改变以「悦养生」的角度考虑,落址西山地块----西山生态涵养区,以天然养生基地打造星级生态住区。

社区直属,国际领先养老服务机构:美国舒仑士

与医疗卫生专业基础生命保障体系有所不同,养生是对于社区所有居民的一种超标准人文关怀,不仅让人们保持健康,还要让生活充满更多活力,对于老年人来说,养生和养老是最现实的生活需求,也是最直接的家庭诉求。

金泰丽湾•悦栖山社区以“宜养宜生”为「悦养生」的生活理念,从多方位考虑不同层次居住者的生活需求,规划引进美国舒仑士养老机构。作为首次入驻的中国社区,该机构将为悦栖山社区居住者,提供专业的养老养生服务。

悦栖山业主可享受的服务种类有:度假安养、长期照护、居家养老、特别看护、医疗康复护理等;如健康老人以“养”为主,半自理老人以“养和护”为主,全护理老人以“护加医”相结合服务;为方便老人的生活起居,还可提供日常生活服务,包括餐饮、购物、看病陪同等;不定期组织体检、开设养生课堂等健康服务。全方位满足居住者对医疗、护理、康复、健康管理、家政服务等需求;悦栖山社区致力建立完善养老服务产业链,让家人更为健康、长寿、快乐的陪伴在您身边!

社区专享养生食材签约特供

「悦养生」不仅从外在自然环境及医疗服务当中体现,还函括日常生活饮食。“民以食为天,食以鲜为专”,社区从养生环境到日常饮食养生,专注自然环境的同时,更专注饮食健康食材的特供,悦栖山社区为此特别签约“蔬乐惠”有机蔬菜机构。“蔬乐惠”专注农业技术研发、有机蔬菜种植、绿色生态养殖和绿化工程施工,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体的现代化企业。追求“全有机过程管理”概念,保证产品每个环节保持优良品质,悦栖山业主可专享全有机过程管理,有机蔬菜全鲜配送,建立专属直供销售渠道,打造鲜活供应链,从“田间”到“餐桌”有机蔬菜24全鲜配送,让养生从日常饮食开始!

金泰丽湾•悦栖山,从生态环境着手,以「悦养生」为健康生活理念,从多个出发点打造星级「悦生态」住区。项目户型建设初期从养生养老角度,及人文情怀等多方面考虑构建住区,以宽方户型设计布局,通过人性化居住整体规划,最终打造出全朝阳90-140㎡精品户型,创新2.5居与阔绰3居多款随心选择!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