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孙宏斌自曝在纽约有七套房子 建议不要买房来做投资

发布时间: 2015-08-09 18:22: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1次浏览


7月,以“对话华尔街——‘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上,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在讲到什么时候改买房子的问题时,用最容易让人听懂的话回答了这一个问题。那便是有财富配置需求的,不管多贵,买就是了;做投资的话还是不要买了。

孙宏斌说,你要是住的话,赶紧买,甭管多贵,这房子降下来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你要做投资的话千万别买,因为这房子真的赚不了钱,等到你卖的时候,你再交上税,其实挣不了多少钱。

在解释为什么的时候,孙宏斌提出“财富配置”的概念,并提到自己在纽约有7套房子。他说有的人买房子不是为了投资,有一套房子就是在做一个财富的配置。“它爱涨不涨,最起码它跌不完,还能留点,够吃饭的,这是一个配置。”孙宏斌说,如果你是有配置需求的人,你要改善的赶紧买,不用问价格,这个价格一定下不来,如果是投资的话,挣不了什么钱,如果要配置的话确实需要。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