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64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汇福悦榕湾:巅峰巨作全新开启 轻奢新品火爆排卡

发布时间: 2015-07-24 19:3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2次浏览


汇福•悦榕湾融合京津冀核心地段、潮白河大湾区于一体,成就都市新贵首选生活居所。汇福•悦榕湾二期轻奢公寓盛世耀临,占据大北京景观资源,畅享城市繁华配套、商业不夜城,开创大北京前所未有的湾居生活方式,再造传奇!据了解,轻奢公寓二期景观之王15号楼、商务至尊3号楼排卡认筹活动开启,享2万抵3万钜惠,预计将于8月中旬耀世开盘!

汇福•悦榕湾作品升级:点燃湾居时代

汇福•悦榕湾一期轻奢公寓产品深受大北京置业人群追捧,火爆售罄!据悉,轻奢公寓二期景观之王15号楼、楼商务至尊3号楼倾城呈现。其中景观之王15号楼无遮拦尊享别墅区一线观景,更是与万豪酒店隔湖相望,升级作品,点燃湾居时代!汇福•悦榕湾二期产品全面升级,收藏潮白河浩瀚水景。

二期公寓15号楼景观之王为经典板楼结构设计,两梯八户全城罕见。轻奢户型,住宅式户型设计,3米层高更是惊艳全城。奢阔带装修入户大堂设计,室内空间明亮惬意,三阳开泰,宽窗阔景,尊享阳光生活,社区美景更是一览无遗,让居住功能性全面彰显。

商务至尊3号楼紧邻家乐福购物广场。引领商务潮流,新型公寓集聚居住、商务、投资、创业和商业经营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灵感与鲜活元素的办公共享平台,让所有创业者都能享受到生活、社交和创业的全方位服务,实现梦想的创客空间。3号楼底层全新打造融合购物、娱乐、休闲的一体化商街,商务之余更能充分感受生活的缤纷和便捷。

大北京物业,少数人尊享的湾居公寓

纵观高端居住形态,山居、海景、湾居等高端公寓各显魅力。全球高端物业中,“城市湾居物业”因其公认的绝对不可再生性,显示出更加卓越的居住舒适度和增值空间。作为大北京的湾居公寓,汇福•悦榕湾不仅仅具有占据生态资源上的大优势,更是汇聚万豪酒店、家乐福、国际高尔夫庄园、运河苑温泉渡假村、央美附中等顶级城市资源,满足人们居住、购物、休闲、娱乐、交际等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引领一站式国际化潮流生活,开启精英生活场。繁华生活,举步可及,将是汇福•悦榕湾业主未来的生活状态。

颠覆居住方式,勃发生活激情、拓展事业版图

汇福•悦榕湾,萃取潮白河最美湾居居住内涵、畅享大城成熟配套,打造无界高尚轻奢公寓,悉心尽力营造出国际居住区的新贵生活,激发都市精英生活热情,开疆扩土,不断攀登事业高峰。

2015年最美国际湾区,开创全新生活方式。汇福•悦榕湾打造大北京城市后湾区,都市新贵阶层置业首选!

电话:400-898-3879

地址:燕郊行宫西大街与燕顺路交汇口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