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中粮·祥云330㎡平墅 只为和您美好相遇

发布时间: 2015-07-17 18:2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1次浏览


7月14日,深空探测器“新视野号”飞到冥王星身边,为冥王星拍下迄今为止最清晰的照片。这一过程,历时9年半,飞行48亿公里。照片拍得不易,回传也不轻松,它在经历了13个多的太空旅程后,才来到地球,最终将未知世界的美好呈现在世人面前。很多事情的完成,都是凭借这样一份执着。中粮·祥云深耕北京豪宅市场多年,打造330㎡完美观景平墅,只为与您美好相遇。

世界五百强 品牌保证

中粮集团成立于1949年,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中粮集团随着新中国发展的脚步而共同前进,至今已走过66年,并持续名列美国《财富》杂志全球企业500强,见证着一座座城市的发展变迁。

330㎡平墅 完美内外

中粮祥云位于中央别墅区核心,温榆河、罗马湖环伺,生态资源丰富,空气清新。社区内同样延续健康有氧生活的理念,引入西方设计,以台阶式草坪、特色叠水等景观小品,营造出静谧而不失灵动的自然之境。330㎡平墅摒弃传统别墅因空间分割带来的距离感,注重会客、餐饮、学习、睡眠等功能的逻辑关系,动静分区,180°三向自然采光,将优渥阳光注入每寸府邸,打造适于全家人生活的平层空间。

高端配套 接轨国际

中粮·祥云,配套20万㎡祥云小镇,汇聚众多国际高端品牌。时尚购物、运动休闲、儿童教育等一应俱全。更有国际度假村、高尔夫球场、马术俱乐部等同步全球的高端休闲配套,完善健康体验。除此之外,中粮·祥云坐拥北京鼎石国际学校、北京新英才国际学校、顺义国际学校(ISB)、德威英国学校等在内的10余所知名国际学校资源,为孩子成长提供了一个至高起点,制胜未来。中粮·祥云高端配套,使社区全年龄段居民即刻接轨国际。

中粮·祥云用66年诉说品牌实力,用7年打造330㎡平墅内外品质,致力于创造舒适美好的生活空间,并期待在这里与您相遇。

中粮·祥云330㎡国际现房,中央别墅区最后一栋平墅,臻席热销。

项目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国展北侧1.5公里

VIP专线:400-898-3868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