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格林云墅一日观 又现美好小镇时光

发布时间: 2015-06-26 22:5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1次浏览


北京新机场区南中轴上,随着代表性高端物业格林云墅的屡次开盘售罄,其200㎡得360㎡高品质的小镇墅生活立时成为全城热议焦点。究竟跟别的楼盘哪里不一样?词句描述终觉浅,现在,小编就带您去格林云墅过一个周末,细细体验城市里小镇的美好时光。

清晨五点,太阳升起的时候,阳光照在叠拼的红砖建筑上,美丽的一天又到来了——格林云墅叠拼拥有源自哈佛学院的经典红砖墙,配以英伦坡屋顶,在红花绿植的掩映下更显人文气质,品质生活从此开始。

早上七点,虽然是周末,但还是早早起来,开始准备家庭Party吧。格林云墅7.8米大面宽,比肩千万级别墅标准,带来更宽敞的空间,比如60㎡超大方厅,朋友聚会正合适,地方越大,大家玩得越开心。更别说客厅还连庭通院,室内室外皆可待客,鸟语花香亦皆可享受。准备得差不多后,厨房里的早餐也好了,一日之计在于晨,中式的油条豆浆,西式的面包果酱,在格林云墅的中西双厨房都可以轻松搞定。

上午,朋友们都准时到了,当然不必担心没有节目,格林云墅的下叠赠送百平阳光地下室,家庭影院、茶室、健身房等等格局一应俱全;上叠则赠送宽敞的阁楼,是小朋友的城堡,亦是收藏室、展览间,足够一整天欢乐尽享。想去社区逛逛也没问题,格林云墅1.5超低密社区,特色植物、美景装点丰盛,大自然以非常优雅的姿态欢迎客人的到来,坐在树荫下,一杯下午茶,时间的脚步又慢了下来。

当你忙着照顾客人的时候,不用担心你网上“血拼”的包裹到来无人认领,物业管理员会亲送快递上门。格林云墅启用专业贴心呵护的金地物业,24管家式服务随时待命,更有“云生活服务系统”里众多增值服务,只为让你拥有更方便舒适的墅生活。

忙了一天,晚上就可以回到卧室,洗个澡,安静地睡一个好觉了。格林云墅主卧为60㎡的“星级总统套”,独立衣帽间、奢适卫生间、美景阳台齐配,超豪华私密专享。最有安全感的温暖港湾,大概说的就是这样的卧室了吧。

美好小镇的墅生活当然不止这些。格林云墅在铸就200㎡得360㎡叠拼的同时,同时推出89㎡首跃花园洋房,和叠拼一起享受低密纯正的别墅社区。此外,社区门口还有一条长长的美式小镇风情商业街,极具艺术气息的雕塑、绿茵茵的草坪、富有异国情调的小店门头雨棚,无不于细节之处更加深刻地诠释小镇生活。

小镇院墅,墅区洋房。格林云墅欢迎您的到来。

售楼电话:400-898-3027

项目位置:大兴 南五环外4公里中轴路西侧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