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醇熟美丽园 美好全包罗

发布时间: 2015-06-26 22:2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3次浏览


一个区域的开发醇熟,都要遵循一定的历程。固安,自数年前,就以大北京周边的绝佳区位,引人瞩目。经历孔雀城的精心经营,在新机场动工和地铁4号线将通利好消息推动下,众多都会配套在同一时期井喷。可以说,固安区域就要“熟”了,面对大好前景,赶紧抢房占尽红利,才是正理!

孔雀城美丽园,凭借大固安完美区位,对极致资源的绝佳占有,成就您的置业首选!

醇熟美丽园,美好全包罗

现代社会中,衣食住行4件事,共同营造一份完美生活!而全新亮相的美丽园二期,将无尽美好全数包罗,得以热销京南。

不出社区,穿遍Zara、Gap、H&M!在已迎开街的孔雀广场,三大国际时装品牌相邻共聚,共同看中了美丽园的发展潜力,也为业主们奉上了五彩霓虹的橱窗和光彩照人的时尚选择。

家门口,尽享无尽美食!6月末继孔雀广场后,美丽园又将迎来幸福港湾的开业。届时,肯德基、必胜客、漫咖啡等西式美食,天意小馆、拿渡香锅等中式美食将结伴亮相,等你品尝。

八大公园携手图书馆,休闲好去处!美丽园被生态公园、体育公园等八大城市公园环绕;2000㎡超级莱恩图书馆中,世界各国经典就在楼下;社区内规划有三重园林景观亲子乐园、运动场地等,美好生活尽可期待。

新空港+4号线,通达世界!美丽园距规划中的首都新机场仅10公里,与即将延伸至固安的地铁4号线咫尺之遥。未来美丽园业主不仅可以从此通达世界,还能享受机场与地铁卓越的红利汇聚能力。

首付18万起,抄底全能小三居

美丽园二期主打南北通透的全能三居,功能分区齐全合理,属于一步到位的置业选择。无论您是两口之家、三口之家,还是三世同堂,都将在此得到完美的居住体验。超大楼间距,三重营造的社区园林,全面的社区配套,使美丽园二期能轻松呵护所有人的幸福。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