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智能美好生活 从远洋新天地起步

发布时间: 2015-06-25 21:4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1次浏览


当繁忙的工作占据生活,家务却无人打理;当孩子想上辅导课,却选不到放心的家教;当处于创业迷茫期,又遇到了许多困难……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没有一个平台可以解决家居服务问题,物业管理问题以及创业阶段的困惑?

基于此,远洋新天地提出创居理念,利用互联网大平台资源,打造一个包含全部需求的一站式置业解决方案!

首先,携手大型互联网公司,引进安居客APP软件。未来在远洋新天地,轻松实现包括极具创意的“智能拼车服务”,改变早晨生活习惯的“定制早餐服务”,方便有车族的“上门修车服务”,彻底解放生活自由的“远程上门维修和付费服务”,以及让上班族也吃上舒心饭的“厨师上门服务”等多项智能化物业服务。

下个阶段,远洋新天地计划与大型互联网公司进一步合作,让业主真正能够参与到社区底商的选择中来。在未来,业主通过APP使用商家服务后,即可对商家进行打分,依据评分筛选配套商家,并进而影响2万平米商业街的招商工作。这将是北京第一个由业主来决定自家楼下商铺的社区。

其次,在创业方面,远洋新天地打造明星导师创业平台,全程进行创业辅导,进而建立出色的商业计划。更专属交流展示中心,满足开会、会客等多种需求,为创业团队带来面子,赢得更多合作机遇。而远洋新天地物业专门成立的房产管理平台,可以根据业主需求,量身定制出租计划,帮助投资客户租售房产,通过空置房屋的合理、有效配置,提升房产价值。

除了全面的智能化平台,远洋新天地拥有门头沟唯一的开放式街区,并具备完全的人车分流体系,畅享别墅社区礼遇,更享4万平米中心景观,下楼即可享受花园式的生活。在42-73㎡墅质创居空间内,打造同面积下面宽最大、层高最高的产品。超大的面宽、充足的挑高,智能化家居体验,满足一切生活想象。更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HDPE静音排水系统,大大降低卫生间排水噪音;创新性的将水表设在户外,使水表维修更加轻松、便捷;科学的飘窗高度,体现人性化关怀。

据悉,远洋新天地42-73㎡墅质创居空间即将盛大开盘,全城首发,不容错过!目前特推出58折特价房源秒杀活动,超值优惠、超低首付,只要秒杀成功即可轻松跨进创居时代!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