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梁朝伟刘嘉玲1700万爱巢内景 装修胜过皇家宫殿

发布时间: 2015-06-20 21:47: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7次浏览


时尚明星刘嘉玲梁朝伟在苏州太湖度假区的千万豪宅,曾经被媒体拍到内部装潢细节,据相关人士披露,光这栋别墅造价就高达1000万人民币,内部装潢媲美皇家 宫殿,总价更是高达1700万。上下4层的别墅,房间多达15间,外加一亩的私家花园,内部摆放的装饰品都是意大利订制。

刘嘉玲,香港著名实力派女艺人,八十年代香港无线TVB当家花旦,香港金像影后,九龙女之一,1964年12月8日出生于苏州一个绘画世家,外公和妈妈都是画工笔画的当地名家。初中学历,毕业于苏浙中学。16岁移居香港,后考入无线电视台艺员训练班。

刘嘉玲,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江南女子,在自己的家乡购置豪宅,其装修风格自然是配合当地的风土人情,在其装修风格中我们随处可见这位江南女子的“江南情怀”,但是作为一个演艺巨星,其家居的时尚度也不容小觑。刘嘉玲,在别致与奢华中诉说苏浙女子的温婉与豪情。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