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亚豪和房地共创共赢 签约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6-17 21:4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1次浏览


六月流火,再传捷报,近日,亚豪机构与北京房地鑫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为其开发的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提供独家营销代理服务。

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通州新城北部永顺镇,总建筑面积159818平方米,用途为两限房、自住型商品房及配套商业,自住型商品房主力户型为80-90平米南向二居和105平米南北通透三居。该项目地处温榆河、通惠河、京杭大运河、小中河、运潮减河五河交汇处,自然环境优美,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及购物中心、医院云集,教育、商业、医疗配套完善,宜居性高。

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由国内知名企业房地置业与远洋地产联合开发,此次与亚豪再度携手,得益于亚豪作为北京房地产行业卓有成就的代理行之一,多年来与金隅、房地、融创、建工等政策房开发企业持续合作,并取得“单日资格核检过万人”、“单年销售金额过百亿”的显赫成绩。亚豪在政策房营销上建立了成熟的模式、规范的业务流程,有效帮助开发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深得政府住保部门、开发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赞誉。此次签约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再次印证了众多合作房企对于亚豪营销服务的高度认可。

2015年,亚豪机构与众多合作房企共创共赢,将品质与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将秉持一贯的高价值高端服务理念,立足于对市场全局的精准判断与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与众多合作房企精诚合作,共创辉煌业绩。

本项目6月开始进行网申,请关注北京市住建委官方网站相关公告

电话:400-869-1111 转 24188

项目地址:朝阳北路延长线和通顺路交汇处东北角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