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9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琨御府·玲珑阁:置业的讲究

发布时间: 2015-06-11 22:1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1次浏览


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是“天人相应、”,将人与自然视为一个彼此联系、互为影响、不可分割的整体,因而我们的祖先非常重视周围自然生态环境,包括房屋建筑对人体的影响,形成了一整套独特的“”理论,虽说“”理论存有不少糟粕迷信的内容,但经过研究也能发现其中有许多原始科学的萌芽,值得今天的人们借鉴注意。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置业房产的时候,除了看重房屋的价格、地段、周边配套等因素外,选择“”的好坏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

最近几年,人们非常喜爱亲水的房子,其实古人早就有依水而居的习惯,用现代物理解释是因为水面能增加周围环境中的湿度和负氧离子浓度,可清洁空气减少飘浮在大气中的尘埃,吸收地面的热量、调节环境温度,有利于人的身心健康及日常生活。当然,在城市生活的人们大都还不能实现拥有亲水的房子,所以在地势上判断也成为重要因素。古人有:“凡地,东低西高,不富且豪,东高西低,生气降基;前高后低,必败门户,后高前低,居之大吉”的说法。其实,这也是很符合科学道理的,宅基如果东高西低,那么庭院内上午的采光量必然大为减少… …

当然,作为纯置业投资者来讲,还应该注意区域、交通、人流、配套、商业覆盖程度等因素,观察其升值空间。众所周知,北京自古就有“东富西贵”之说,伴随着北京今天的发展,京西地段已经成为集富贵于一体的重要区域,所以,置业投资“向西看”是大趋势,有利于升值的潜力。

作为北京西部热销项目的琨御府·玲珑阁,自入市以来便受到置业者的热捧,依昆玉河而筑的琨御府·玲珑阁,占据双地铁资源及盛享商业、医院、学校、公园等多方优质配套,再加上近期利好政策不断,可谓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综合以上所述,此时置业正是最佳时机。目前,琨御府·玲珑阁首期售罄,现正载誉加推中。

售楼电话:400-898-5855

楼盘位置:海淀 蓝靛厂南路与玲珑路交汇处西北角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