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6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呼吸艺术”琨廷公益文化之旅第3季欢乐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6-11 22:0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1次浏览


琨廷艺术圈,今天小鬼当家

“呼吸艺术”琨廷公益文化之旅第三季欢乐落幕

如果有一片花海,徜徉弥漫花香和鸟鸣的童话世界,谁还会留恋城市?

如果有一个机会,向大师学习用画笔讲故事,谁会拒绝?

6月7日,“呼吸艺术”琨廷公益文化之旅第二季欢乐落幕,100余名家长与孩子在天开花海主题公园度过了一个迟到的“艺术儿童节”。这一天,“小鬼们”当家,纵情游戏,释放绘画才情。活动期间,专业摄影师全程跟拍,定格小鬼们的童年精彩瞬间。如果说呼吸艺术第一季、第二季以新意取胜,第三季则似盛放的成熟之花,令人身心沉醉。

课堂·大师当家

6月7日,在抵达天开花海主题公园之前,活动先以一趟艺术课洗礼孩子们的身心。这次课堂由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的艺术家吴秋龑当家,吴秋龑大师拥有深厚的实验电影、光学装置、魔术戏法造诣。本次课堂,主要为孩子们讲述艺术与生活的实践关系,并引导孩子们展开互动性讨论。深入浅出,诙谐机智的课堂风格,令孩子们如沐艺术春风,徜徉于艺术之国。

美食·爸妈当家

厨艺赛场,是家长们的主场。午餐时间,爸妈们八仙过海,各显厨艺神通,展开户外厨艺大比拼,BBQ烧烤、新鲜果汁、熟食、点心纷纷出炉。孩子们有序领餐,墨西哥鸡肉串、香草羊肉串、大虾、扇贝令孩子们大饱口福,为下一场活动加满能量。

游戏·全员当家

对于孩子,游戏是快乐的同义词。家长和孩子一起玩转大富翁、抢椅子等游戏,打开了内心封藏着欢乐的潘多拉魔盒。小鬼们在大富翁游戏中尽显韬略智慧,在抢椅子游戏中释放矫健身手和充沛的体能,一时间,公园成为欢乐之海。

艺术·小鬼当家

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唯美自然环境中得到尽情释放。在艺术创造这一环节中,孩子们首先找到各自的创作之地,然后在艺术家吴秋龑的指导下,创作一个和自然环境相得益彰的装置雕塑,让创造力新的环境中自在游弋。

“呼吸艺术”琨廷公益文化之旅或许只是小鬼们童年的难忘记忆,或许可以成为小鬼们的艺术人生的起点。一季落幕,一季再启,下一季大戏,等你来追!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