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1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合景摩方:精雕细琢打造新都市摩登汇

发布时间: 2015-05-26 23:01:28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1次浏览


在购物中心领域,对产品进行简单复制成为开发商快速扩张的途径之一,但随着同质化竞争的不断加剧,因地制宜且个性鲜明的购物中心更能突围而出,赢得消费者亲睐。据了解,合景泰富将携手国际知名团队在崇文门区域打造独具一格的合景摩方项目,并以主题型的业态组合带给消费者精彩纷呈的个性化体验。该项目预计于2016年底开业,届时将为崇文门商圈带来新的消费热潮。

据悉,合景泰富摩方项目自规划伊始,就致力于打造成为崇文门区域的代表性建筑。期间,为了充分彰显出“世界城市窗口区”的定位,并很好的满足“首都古都风貌保护”的要求,合景泰富曾力邀四家久负盛名的国内外设计院,总共提交了三十多个方案,进行了多达十几轮的方案比较,最终选定了“合景摩方”的方案,旨在根据崇文门商圈的特点,打造一个小巧、摩登、变幻、好玩的“新都市摩登汇”。

在香港或东京,都有一些如合景摩方这样极具代表性且精致小巧的购物中心,如东京表参道的东急广场、香港铜锣湾的HysanPlace等,通过精心打造已成为消费者购物、约会的首选地,而合景摩方同样充分利用3.9万平方米的小巧空间,每层均设有不同的购物主题,还在设计中融入了屋顶公园、休闲咖啡厅、创意餐厅、特色店铺及多用途活动空间,并将浓烈的潮流气息的原创品牌与北京城南的敦厚文化气息相融,闹中取静,强调消费者体验的同时全面释放极具特性的摩登魅力。

据合景摩方负责人透露,精心设计的屋顶花园是项目一大亮点,将为消费者带来多重惊喜。在大城市,想看到月亮星空可能已成奢求,但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摩方通过在屋顶花园点缀可变形的人造月亮和繁星,特意为追求浪漫品味的年青人打造出独具一格的星星月亮休闲区,营造出摩方专属的美好记忆。而位于屋顶花园的儿童活动区,在充分考虑亲子体验的同时,整个区域自成一件艺术品,体现了摩方项目的独具匠心。当度过忙碌的一天后,放慢脚步,和家人、伴侣或者三五好友一起,来到摩方屋顶花园小酌聊天,月亮和星星的光线笼罩于四周,伴以乐队现场演奏的悠扬音乐及吧台提供的精致美食,生活的美好尽在眼前。

业内专家指出,对于购物中心来讲,只有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满足终端消费者的需求,才会有更大的发展。但近年来随着购物中心的快速发展,如合景泰富一般肯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项目前期调研、规划,并对区域特色进行细致分析评估的开发商已越来越少。合景摩方的入市,将打破崇文门商圈传统有余、时尚不足的现状,使得整个商圈的发展更具活力。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