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五一”热销 量价齐涨良机已经出现!

发布时间: 2015-05-06 22:57:23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次浏览


在经历连续数月下跌后,随着中央和地方不断出台政策,百城房价环比已经几近止跌,楼市开始释放出积极信号。而“五一”小长假期间,借“330”楼市新政的春风,各地楼市表现火爆。

“五一”假期楼市升温热销背后房价顺梯而上?

“五一”小长假赶上“330”楼市新政满月,为此很多楼盘借势在节日里举办活动,带动了整个楼市的火热气氛。据了解,众多知名项目都在假日期间与购房者展开互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调查显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地楼市在“五一”期间持续升温。据了解,上海在“330”新政后的首个“五一假日楼市”房展会人气火爆。《信息时报》报道称广州楼市在五一期间有大量楼盘入市。同时,佛山限购政策全面取消,《佛山日报》称,假期里市民买楼、看楼热情高涨,更有投资客放弃旅游来抢房。

当前,“330”楼市新政已满月,多地楼市销售量出现上涨,很多购房者担心房价也会“顺梯而上”。据此,专家表示,受“追涨”情绪影响,5月份前期观望的购房者入市节奏将进一步加快,加之房企推盘节奏提速,预计大部分城市成交量环比增幅有望达到20%。

在房价方面,专家认为,届时房企降价促销力度可能会减弱,讨价还价空间随之收窄,价格可能出现反弹。当然,也有部分专家认为,房价是否提升还要看具体市场反应。

大城市经济圈领衔复苏 楼市继续回暖可期

目前距离“3·30新政”出台已一个月,其带来的效应直接体现在楼市销售端,但分化也是明显趋势: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自2014年以来再次出现了日光盘,一线城市在本轮市场复苏中成为领头羊,大城市经济圈及二线城市成交提升也极为显著。

同时,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房地产业商务活动指数虽有小幅回调,但仍保持在53.7%的较快水平,连续两个月保持在50%以上。值得关注的是新订单指数虽仍在50%以下,但指数连续三个月环比上升,显示市场销售呈现底部回升迹象。

按惯例,5月的季节性因素更有利于成交。随着各类政策逐步落实,及货币环境的持续宽松,首置及改善类购房需求将平稳释放,市场回暖趋势将进一步延续。

对未来楼市量价走势,专家表示,目前楼市整体的观望情绪逐渐消散,从去年“9·30新政”到目前,在各级利好的刺激作用下,无论是改善型人群还是刚需首置人群,拥有实际住房需求的置业人群整体上已经积极入市,出手购房。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330”楼市新政的后续效应,国家及地方区位政策与战略实施,也给相关区域内的市场带来信心。购房人看房买房热情高涨,大北京周边品质名盘山海同湾更是人气爆棚。

五一期间,同湾不但以超嗨酷玩的第六届海滩文化风筝节,引爆广大爱海人士休闲度假热情,甚至一度造成滨海大道的交通堵塞。众多客户在享受风筝节畅玩的同时,还对同湾高品质格调享海生活心生向往,并通过认真考察证实后,纷纷当场拍板、认购。小长假期间的数千万业绩,充分证明休闲旅游地产领头羊山海同湾的魅力势不可挡!

2015休闲旅游地产领头羊山海同湾,以“五好品质”宜游宜居享海生活,赢得近万名业主倾情代言,今年更迎来品质全面升级:西西里小镇商街、大型观光游艇“山海号”、魔幻城堡乐园、国内首个社区陆上双轨观光小火车等即将入列,从幼儿园到大学一条龙的高品质教育配套战略已达成……随着配套更加完善,幸福同湾让享海生活更加贴心。

如此优越享海生活,只要18万元起就能拥有,入手即增值哦!赶快拨打恋海热线:400-1185-666/010-62629119了解吧!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