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马云入疆谈电商 称其大有发展前途

发布时间: 2014-11-24 17:13: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049次浏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11月23日下午在乌鲁木齐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座谈。新疆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春贤指出,要实现后发赶超,新疆必须依托互联网新技术,新疆互联网普及率高,信息化建设群众基础好,产业发展潜力大,应该要抢先发展。新疆将与阿里巴巴集团一起努力,把战略协议转化为具体战术动作,结合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物流、云计算、互联网金融四大板块业务开展合作交流。

根据协议,新疆将发挥特色产品优势、资源优势、欧亚中心的区位优势,结合阿里巴巴集团以互联网为核心的多元化产业发展优势和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共同建设“数字互联网新疆”。

马云表示,通过对新疆的实地考察,认为电子商务在新疆大有前途。

协议约定,利用阿里巴巴全球领先的云计算自主核心技术,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提供电子政务和民生服务等领域的统一数字化服务平台,支撑自治区的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立足新疆、辐射亚欧,共同推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实现新疆“精准农业”等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政府公共服务和居民生活服务水平和效率;开展疆果东送项目,助推新疆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在有条件地区开展县域电子商务;培育电商人才。

张春贤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很重视同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有重要意义,将成为新疆浙江互为战略支点的重要支柱,是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重要举措、务实举措。

马云表示,通过对新疆的实地考察,我们认为电子商务在新疆大有前途。阿里巴巴集团将立足全球化助力新疆中小企业发展,用好电商平台推销新疆特色农副产品、手工艺品,依托小微金融产品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利用大数据建立新型物流系统加快新疆物流派送速度,积极参与新疆文化产业发展,设立淘宝大学分校加大培训力度,脚踏实地落实项目,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