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后青奥时代将军山南一夜嬗变跻身“主城圈”

发布时间: 2014-09-12 09:5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9次浏览


近日,南京市规划局发布《牛首山风景区南部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草案并面向公众征询意见,让市民聚焦这一新兴近郊板块的同时,不难发现,经过多年建设,以吉山、紫金为代表的科创园区正全力驱动将军山南部板块的经济发展。

十年裂变老山价值猛增惹人眼规划利好限

随着南京城郭不断外延,曾经的一个城市中心模式逐渐切换成副城中心多处发展的模式。在城市扩张的进程中,南京人的居住圈正在发生着变化。与此同时,别墅豪宅圈也在向多点发展。城东紫金山板块逐渐向仙林宝华演变;江宁三山板块也开始延伸到方山、牛首山区域中。

8月29日下午,位于江北浦口区的NO.2014G47地块经过25轮激烈厮杀,最终以17.6亿被保利[简介 最新动态]收入囊中,楼面价达7004.57元/平米,由此,江北于青奥后再添一员“大将”。与此同时,关于后青奥时代话题的讨论甚嚣尘上,其中,将军山南板块也未能“幸免”。

据不完全统计,“金九”期间,南京预计共有247套别墅房源入市,除都市圈板块,江宁以50套的绝对优势领衔八大板块。其中,将军山南板块独揽40套,再次傲首挺进楼市视线。

别墅“金九”不金将军山南板块加推40套新房

进入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与普通住宅集聚入市、大打“限购牌”不同的是,高端物业却显得有些“欲遮还羞”,未入佳境。据笔者了解,“金九”期间,南京楼市仅有247套别墅新房入市,将军山南部板块占得40套。与此同时,一向不缺豪宅项目的江北板块本月却集体噤声,一子未发。

而前瞻“银十”,这一数字依旧令人担忧。有业内人士认为:“个中缘由,更多地与别墅开发商采取平推入市的策略有关。没有盛大的开盘仪式、没有大体量的房源推出、来之即卖、为了“账面”上的好看等,都是别墅"金九银十"未显热度的原因。”

初次看房即欲下定洼地价值促楼盘“招蜂引蝶”

“我看中了这套联排别墅,今天能不能办下手续?”“你可以再详细了解下我们项目,不必太急于下定。”近日,笔者在瑞景叶泊蓝山探盘时,目睹一位购房者与售楼顾问间的对话。

而当笔者随后问及为何如此果断时,“其实房子买了并不是我要住,初衷是留给父母养老的,究其原因,还是看重这边的自然环境,不嘈杂。其次,周边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与方山相比,性价比较高些。”该购房者说道。

据南京网尚房地产研究机构统计到的数据显示,整个2013年期间,瑞景叶泊蓝山共售出67套房源,一举登顶牛首山区域别墅销冠。而谈及今年的销售目标,瑞景叶泊蓝山营销负责人对笔者坦言:“去年项目卖得还是不错的,但这也给我们销售团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总体而言,我们还是有信心的。”

青奥兑现规划利好资本悄然转移寻觅新阵地

作为楼市的一个缩影,上述楼盘热销的情况,可谓是今年普遍偏冷的楼市中的一个特例。而究其原因,大环境的变化无疑是促使该楼盘成交量上涨的催化剂。

为顺利迎接青奥到来,今年7月1日,在保障轨道路网安全的基础上,南京地铁6、10号双线开通,同时,这也是市政规划利好的逐步兑现。而地铁6号线的开通,更奠定了禄口-主城半经济生活圈概念的落实,一举跻身“主城圈”。

据悉,双线开通第一天,南京地铁线网总客运量达153.06万人次,其中机场线4.8万人次。而最大客流日出现在7月3日,线网总客运量161.5万人次,机场线为5.8万人次。此外,将军大道、牛首大道等贯穿城南与江宁的交通枢纽改造工程也如期完工,城市面貌大有改观。

限购、限贷,诸如此类话题屡见不鲜,正当购房者互相讨论是否入市、采取何种方式入市时,已有迹象表明,各地已不同程度地出现市场资本撤出楼市、转移寻求投资实业的现象。这可从空港新城、吉山基地软件园、紫金科创特区的投资建设进程中窥探一斑。但另一方面,由于缺乏更好的投资渠道,一些城市核心区域的高档物业仍将成为资本追逐的目标。

后青奥时代来临将军山南部新城迎发展契机

随着青奥落下帷幕,如何看待后青奥时代的南京楼市?同策咨询机构副总经理杨锐认为:“青奥会对于城市建设将是加速度的利好,并且是持续存在的,包括地铁、商配这些,后期都将为楼市所用。另外,当前南京城市建设正处于向南、向北发展的阶段,未来南部新城的宜居性、价值性都会提升,而江北最主要的交通问题一解决,后期发展也会升级。”

南京房地产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认为:“结合近期牛首山详规出台以及吉山基地来看,将军南板块相比以往,在发展速度、建设周期方面都有所提高,但另一方面,由于长期缺乏品牌房企的进驻,该板块市场声音、影响力并不大,随着银城、瑞安等房企的进驻,这种状态或能得到一定程度扭转,不失为一个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 luc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