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外地人在北京买房条件

发布时间: 2014-05-29 23:49: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9次浏览


在2011年2月16日北京市发布了俗称“京十五条”的《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通知的第十条对在北京买房的北京户籍居民和非北京户籍居民的购房资格做了严格的规定。
  “京十五条”的第十条的条款原文:
  (十)、继续巩固限购政策成果。自本通知发布次日起,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下同)、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在本市没拥有住房且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本市有效暂住证和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简单概括:外地户口在北京买房需要符合的5个条件
  一:在北京连续满五年纳税证明(指个人所得税)或者在北京连续满五年的社会保险证明;
  二:有北京合法有效的暂住证;
  三:购房人在北京没有房屋,如果已经结婚,夫妻双方在在北京没有房屋;
  四:身份证、结婚证和户口本。
  五:如果在北京以外的地方贷款买过一套房,符合以上条件在北京再贷款买房,首付款要百分之六十以上,包括百分之六十,贷款利率上浮百分之十。 

责任编辑: c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