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8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6个地产商和他们的城池 大佬忆往昔

发布时间: 2014-05-21 14:02:55

来源: 地产中国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7469次浏览


5月15日下午,地产中国网和首创天禧在CBD唯一在售的国际地标名宅首创·天禧联合主办了一场名为“CBD的国际大都会生活梦想”沙龙,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万通地产董事局主席冯仑、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军、中信置业董事长胡东海等业界大佬齐聚一堂,回顾与CBD的难解情缘,畅谈高端生活梦想。

   北京的CBD,就是政府要把容积率提高,实现这种大规模的聚集,使他们的文明程度,资金的拥有量,效率大大提高;CBD对朝阳区的贡献,对北京的贡献都是非常巨大的,但除了这个大裤衩是北京投资的,剩下的都是市场资金发展起来的。

   我想得远一点,从牧业到农业,就是人类越聚集的密度高越有量,越能够赚到钱。相反,就是把密度降低。最近有个趋势,就是有些领导总觉得密度高,就想把人赶走,就想把人退回到落后的牧业上去,全国各地都散去。

   这就是个倒退,人家都是牧业文明到农业文明,从农村往城市,城市往CBD聚集的过程,现在是反着过来,全多散开了,说是为了解决环境问题,环境问题能解决吗?

责任编辑: c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