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北京住房公积金查询 贷款-北京楼盘网

发布时间: 2013-09-26 10:5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49次浏览


怎么查询北京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是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是住房分配货币化、社会化和法制化的主要形式。住房公积金制度是国家法律规定的重要的住房社会保障制度,具有强制性、互助性、保障性。单位必须依法履行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义务。职工个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以及单位为其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实行专户存储,归职工个人所有。那么怎么查询公积金账户余额呢?北京住房公积金查询余额的方法是什么呢?

北京住房公积金查询有三种方法:

1、可持卡在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营业大厅的专用查询机和在全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的自动提款机(ATM)上查询;

2、可通过拨打96155查询电话查询;

3、登陆北京住房公积金网站查询。

还没有办理北京住房公积金查询卡的缴存人,可持本人身份证明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管理部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北京住房公积金查询余额的方法,大家可以以上选择任何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快速查询公积金余额。

》》》北京公积金相关阅读《《《

8月北京公积金贷款交易量降三成

北京房产网追踪记者昨日采访多家银行和购房者发现,近期公积金贷款审核紧,商业贷款优惠力度弱,有房贷趋紧之势。

据“伟嘉安捷”统计数据显示,8月公积金贷款的交易量环比上月下降30%左右,国管公积金贷款受额度紧张影响,办理人数下降明显,而公积金贷款整体消费人群比例也由30%缩减为20%。不过,由于公积金贷款与商贷相比占比较弱,因此使用人数的减少不会对整体个贷市场形成冲击。

8月公积金贷款交易量下降,一方面,国管与市管公积金额度的收紧,导致贷款审批与办理期限的延长,抑制了部分贷款需求;另一方面,自“国五条”出台后,严格的“认房又认贷”政策也卡死了一部分申请资格,使得能够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人群骤然下降。

同策研究中心研究总监张宏伟表示,当前公积金贷款审核趋紧,首套房贷的优惠减少,审批周期延长,肯定会影响市场成交量。在其看来,银行信贷额度收紧,将不利于市场的快速去化,甚至影响到快速扩张的中小企业的现金流。“如果继续发酵的话,这将会对 金九银十 成交量带来较为明显的降温。”

“目前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公积金管理部门必须根据公积金资金存量情况来放贷,立即控制贷款盲目扩张和发放”。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建议,应尽快建立起良好的公积金存贷机制,控制比例,加大风险管控。

中金在线推出"微行情"服务啦!关注中金在线微信,您可以随时随地发送股票名称、简拼或代码,1秒便可查到最新行情;发送"黄金"、"白银"、"利率"查询贵金属报价和基准利率。

责任编辑: wu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